歡迎來到adai's blog 主要連結、相簿、文章分類……等等相關連結資訊,請捲到網頁最下面(也提供手機版:手機版QDCODE條碼也請捲到最下方)
如果看不到圖,請按F5或是重新整理,網誌照片為了避免電腦一口氣開太多圖導致當機,所以是採用邊捲邊顯示的方式。

[食記] 員林-真瀧園日式料理吃到飽

IMG_2468
讓我刮目相看的餐廳
彰化員林-真瀧園日式吃到飽

#文章捲到比較下面有相關更新評價喔

這間麻....
IMG_2466



因為我北部的堂姊堂弟們要來
所以我老爸說要請他們吃這間

本來我是很不想吃這間的
因為之前吃過的印象很差

東西少又難吃

不過呢
既然我在這邊PO食記
那就代表

它有進步...
而且進步還滿多的
當然
也變貴了就是

過年期間比較貴
要498
當然這價位在員林
算是很不便宜的


不過我這次吃過覺得
還滿划算的

很肯給你料,不會吝嗇
(就是因為如此,所以我們八人才吃不完...)


我沒有全部都拍
所以照片只放一些而已




#黑胡椒牛肉焗烤
如果你喜歡吃COSTCO的牛肉捲,那相信你就會喜歡這個。
IMG_2455


# 起司根牛肉味都很重,牛肉也放很多,真的就好像是COSTCO的牛肉捲一樣。
IMG_2464


SO,愛吃起司的我
這玩意我吃了四份

很爽!!!

除了這口味
還有焗烤芋泥,也不賴~芋頭很多 哈

#握壽司
這不是我點的,我也沒吃到,不過我堂弟說很不錯,我相信他味覺,也拍下來了~XD

IMG_2460


#天婦羅,很酥很脆不錯吃, 你看看..一來就是這麼多份...真的很肯給(背景的其他食物是還在奮戰的其他食物= =)

IMG_2457
IMG_2456

#生魚片...
我以前是不吃生魚片的
自從去過日本後,吃過那種真正新鮮的生魚片,我才敢吃生魚片這食物
而這邊的生魚片,也是新鮮到我敢吃,也很好吃!
IMG_2462


其他的還有串燒類
有牛肉、豬五花、雞肉
醬汁都搭的不錯

只是雞肉偏硬了點
豬五花跟牛肉油脂都夠
很潤很好吃

還有牛小排跟豬排
牛小排麻...
有點硬
不過因為有點飽了,再加上想吃其他的
所以沒去問可不可以指定牛排的熟度

如果可以指定,那應該會滿好吃的


還有生蠔
很大很大隻的生蠔
應該不輸給僑園、上闔屋給的那種大小
我不敢吃,所以就不評論了 XD
但看到我老爸她們吃很爽
應該也是不差吧


嗯...
換講難吃的

冰淇淋
沒味道,很失敗,比250吃到飽內的還沒味道
而且要外帶他們的冰淇淋居然一球80...
我很懷疑有沒有人會外帶= =

烏龍茶
茶味也是太淡

但水果茶很不錯喝就是了


最後
這間店,算是很不錯的日式料理吃到飽店了
以他的大方不吝嗇給客人料理
還有算寬敞的用餐環境

就希望他能繼續的把品質跟食物弄好
我下次去再讓我覺得這間很有進步 XD



2010.6.16更新
離這篇食記文章日期
也一年又三個月了

我跟我朋友再去吃了一下

他們多出了三種菜單可以選
498   398  268

我們只是單純想找地方聚餐一下
就選268

R0011183

498跟398
可以上真瀧園無名去看有什麼差異

一年多過去了
我想補一點點東西


先講我覺得還OK的部分

(1)牛肉焗烤依舊是好吃,但份量變少了

(2)天婦羅也是依舊很穌脆可口,今天點268有限點一次,算是我們自己花費CostDown下的遺憾...XD

(3)收盤子速度挺快的,至少我們吃完後沒幾分就都收走了。

基本上絕大部份餐點都還是不錯吃可以接受

但很多很多餐點都有變少

串燒跟之前比起來就好像是成人份量跟兒童份量的差別

還有很多餐點都變油膩了.........以醬汁來調味也變重了

鮑魚壽司的鮑魚偏硬。大潤發買的79元冷凍假鮑魚還比它Q
20090708 308 Sushi


上餐速度也是,有點慢而且亂;不知道是不是端午節晚上的原因就是了。

還有還有
就是冷氣冷氣

是捨不得開還是什麼
非常非常不涼

如果不是我們後面有台小型工業電扇
那應該會悶死在裡面

這種天氣吃熱食實在不能沒有冷氣阿!

好吧!268台幣的餐點也不能奢求什麼
以這種價位

的確是很划算的選擇就是了

不過如果以同樣餐點也是端給498的


那就真的是不太好了


以上補充完畢...



2010.8.21 再次光顧的心得

嗯...今天因為老弟帶女友回家
所以全家又去吃了真瀧園

這次吃的是398
菜單如下
真瀧園

真瀧園


跟之前吃268比起來
就是268限點一次的變成可以點無限次

但吃起來
讓我感覺不到進步

有進步的
大概就是冷氣變強了   (汗................)

這次沒帶相機
所以只有文字敘述 (想到什麼打什麼)

牛肉起司焗烤
依舊還是好吃,但感覺變更油了


天婦羅 
裹的麵粉變好厚.........印象中以前吃沒這麼厚的


生魚片 
拿出來的生魚片沒有以前的大片而且厚
取而代之的是較小片而且薄
小片又薄就算了
那生魚片吃起來就跟超市跟大賣場買的差不多

豬肉壽喜燒
這是讓我最無言的一套菜
主要是因為他一點都不像壽喜燒
我以為是像小北澤那種類的
結果出來的是豬五花整盤
一開始我們吃豬五花還吃得很開心,根本不知道那是壽喜燒
但吃了幾輪後才一直想說怎麼沒有壽喜燒上來
又叫了一次
結果出來的就是一盤豬五花的壽喜燒
一整個無言,而且很油 


但整體是不錯吃
如果你當她是豬五花熱炒來看待的話....

牛肉炙燒壽司
這玩意說不上很好吃,但很新鮮,可以點來試試看 


照燒豬嫩排
這玩意也是好吃,醬汁跟豬肉都很搭 




日式無糖綠以及桂花綠茶
日式無糖綠很澀,一點都沒所謂大家說的回甘感,跟外面十元無糖綠差不多
桂花綠茶好喝多,至少不會有澀味,可惜只有熱的


起司牛肉捲壽司
沒有起司的味道,牛肉也很乾,充其量只是把牛肉塞在壽司內的作法,沒吃過的可以點一個試試看 




鮭魚卵握壽司

 讓我感覺不到鮭魚卵的存在,美乃滋根芝麻(是芝麻醬嗎?)醬量太多了.........







以上
是2010.8.21 去吃的感想
沒提到的大概就是跟以前差不多

整體而言
這間以268的話
是很值得推薦來吃的一間店

但如果你預算到400以上要找日式料理

還是不推薦


2011.6.26 朋友生日
又去吃了一次

這次點468的


整體上沒啥變化
不過我們為了生魚片點到爽

把原本想吃338的預算提升到468


結果生魚片整個不是挺受我們歡迎的阿...........

下面是生魚片拼盤
本來下面的水都是冰~ 由於不受歡迎~就變成水了..

2011.6.26 又壬生日/生魚片


再來過一下子

他就變成了這付生魚片湯了.....
2011.6.26 又壬生日 生魚片湯



依舊還是覺得~吃338就好了~


用餐環境方面
還是覺得冷氣及整個用餐的空氣流通效果不好

剛進去很悶~開了冷氣之後是好點了
不過還是覺得有點悶


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最後
這間在哪?

510彰化縣員林鎮南昌路13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Share/Bookmark

10 意見:

匿名 提到...

說是吃到飽餐廳,遇到食量大的客人還出言諷刺,嫌人家太會吃,態度很惡劣。

adai's blog 提到...

樓上是在講真瀧園嗎?

匿名 提到...

告知各位大大:千萬不要跑錯了 .有夠爛的濫.前幾天公司2.30人聚餐 等了30分都等不到菜 出第一輪完 竟然等45分鐘了都等不到菜 櫃檯小姐竟然說我們只有兩個師傅 等到2小時到了竟然說我們點餐時間過了

adai's blog 提到...

To 匿名:
現在變這麼差喔.......真是太久沒去了...

匿名 提到...

我今天去用餐!覺得還蠻好的,而且今天是假日,出菜還蠻快的!
而且小姐還會幫我核對有什麼菜沒出的,生魚片真的很新鮮至少比我去其他的店還新鮮,冰淇淋還好耶不會很差,是我今天去吃的心得拉 哈哈~

匿名 提到...

平常我都是去台中吃的,但是看了你的食記
我今天前往真瀧園試吃了一下,結果大出我的意料
他的菜色跟台中大大的不同,口味又有別於一般的日式料理吃到飽
吃的出店家的用心,真好吃,謝謝大大的食記。

adai's blog 提到...

@匿名

看來是有點改善囉 這是好事^^
我改天再去試試看 更新一下 XD

匿名 提到...

4/4晚上去吃,看到菜單臉都快綠了,東西超少的,出菜時間滿慢的,就因這樣,所以我們請了服務生在幫我們點,誰知服務生要我們等剛才點的菜來了之後再點,我們說就因要等很久所以才要再點,服務生這時開始不爽了"還用瞪眼的方式幫我們點餐"...請各位真的要想清楚菜色少,又不好吃,繳10%的服務費居然是被用"瞪的"來服務,這個人居然是"店長",有沒有搞錯!真扯!比扯鈴還扯~
共花了3仟6百多,倒不如去南投海城牛排館吃到飽,牛排吃到飽,又有火鍋,周邊的東西超多的,讚啦!

匿名 提到...

我們吃的是298,所以食材絕對沒有生魚片,要吃時最好先去看菜單,不然會後悔...

adai's blog 提到...

感謝樓上二位更新資訊喔喔 :)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有臉書帳號的直接用上面留就好了~~
沒臉書的帳號請在框框下方[發表意見的身分] 右邊下拉式選單選擇你的留言ID
沒有Google帳號請用 名稱/網址(網址不用填沒關係)
匿名留言請選 匿名

所以如果您的問題比較急著得到回覆
請直接加我臉書或是寄臉書MAIL給我~我回的速度會比較快喔:)
http://www.facebook.com/adai.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