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adai's blog 主要連結、相簿、文章分類……等等相關連結資訊,請捲到網頁最下面(也提供手機版:手機版QDCODE條碼也請捲到最下方)
如果看不到圖,請按F5或是重新整理,網誌照片為了避免電腦一口氣開太多圖導致當機,所以是採用邊捲邊顯示的方式。

[食記] 員林石頭燒烤


#石頭火鍋之日式烤茶
員林石頭火鍋食記



#底部留言板有匿名網友的員林石頭近況更新,有興趣朋友請注意一下

消費時間:2007.11.19


#員林石頭火鍋外觀

會出現在這邊吃東西
最主要

是今天難得全家人都回來了
所以老爸、老媽犒賞大家
就帶大家來去吃好料的

剛好
石頭14-26號特價九折

而之前對石頭印象都不錯
所以就來吃看看囉

#櫃檯,跟嘉義和台中漢口店比起來,明顯寬敞許多。


#用餐環境很寬敞,不會有壓迫的感覺。 野宴的用餐環境就一整個很暗而且小...


#每間石頭都會有的積點禮物兌換區
好像是一百元一點的樣子。


#男女廁所和二樓樓梯。
(員林店用餐空間比嘉義店大很多,所以我們沒定位,就只是在現場等了不到五分鐘,就有位置了。)


看了那麼多的裝潢
該來看看食物了!畢竟來這邊是要吃的麻XD

#用餐所用的碗,很有質感。


他們的用餐方式有二種
一種是套餐
一種是吃到飽

當然。我們是選吃到飽
不過應該是物價漲的關係
石頭也漲價了

之前在嘉義店吃
記得四百初就可以吃到飽了

在員林店則是429跟499
因為優惠期間打九折

所以我們乾脆就選499的

服務生是說499的肉質比較好
而且選擇多
不過
我想只有選擇真的比較多而已吧?



喔,對了。用餐時間2小時,點餐時間一小時半。

#牛肉盤
(烤個五分熟,肉汁還沒完全被烤掉之前吃下去,那種入口即化又會噴的感覺真棒!)


#肉質很不錯的肉片。


#豬肋排(好吃!)和香辣雞肉(辣汁有入味喔!)



大概是新開的關係吧
店內真的是滿滿的人

所以我們還發生了一件不知道該好還是壞的事
就是我們菜單送了一次

結果店內人員發現我們桌上沒食物
就來詢問我們是否有點

結果我們的點菜單已經是處理掉了
然後另一個服務人員不知道

就又很熱心的幫我們介紹食物
還幫我們點了一些店內好吃的

結果我們一開始來的時候
很多東西都是二倍份量XD

這點算是去吃的小缺點吧


除了肉片之外
他們還有火鍋可以讓你選
鍋的湯底有:味增鍋,壽喜鍋,泡菜鍋,火鍋吃完可以在點。
我們這次點的是泡菜鍋,不過我沒拍
就沒照片囉


石頭另一特色
就是能吃生魚片還有一些日式料理

#壽司盤


#特寫生魚片


此時OS:靠!為何我不敢吃生魚片...


#好像是499才有的東西,果醡鱈魚乾。還滿特別的感覺,跟豬肝差異頗大,感覺在吃肉...
還算滿不錯的東西



#鮪魚洋蔥捲
因為我不敢吃生魚,所以不知道滋味是如何。


#手捲。
服務人員送上來時還不忘提醒要早點吃
不然會軟掉XD
(結果我們後來還是無力解決其中之ㄧ,讓它軟掉了= =)


#吃太多油嗎?來杯日式烤茶吧
日式烤茶是我每次去石頭都會點的,幫助我去油解膩繼續吃肉XD
說真的,吃燒肉,常常都是因為吃太多太油了
嘴巴都膩了,而不是肚子塞不下...



其實石頭能點的東西真的很多
肉類有牛肉、豬肉、雞肉、羊肉。就看你喜歡吃什麼
壽司有壽司跟握壽司
還有沙拉跟手捲

還有其他還不錯的
像是溫泉蛋
(這也是我每次去必點的,很喜歡吃他們的溫泉蛋。)
還有日式涼麵
他們的涼麵有點竹碳味,量不多,適合一口就吞下去。

還有燒飯糰,不過我來這邊是想吃肉,所以我就沒點了。

如果你吃太多肉
還有野菜類可以選喔
不用怕肉吃太多纖維質不夠XD

其他還有炸物
炸豆腐還炸陽物都還滿不錯的

還有還有,這邊也有泡菜
有頗酸的日式泡菜
還有頗辣舌的韓式泡菜
個人是喜歡韓式的
哈,夠辣舌!


寫在最後
這次用餐感覺是很不錯的
雖然他們新開幕有點小失誤

但是員林能有石頭這種燒烤店
我還滿喜歡的:)
(其實是我不喜歡野宴那種用餐環境和食物種類= =)


2011.6.30
朋友來找我

不知道員林要帶去哪

就帶來吃石頭了

好久沒來吃員林石頭(快四年...)

感覺超級明顯的變差了

上菜速度不快  常常漏送

吃起來是感覺沒啥差異 (都四年也忘得差不多了)

2011.7.1 員林石頭

主要還是送菜速度跟漏送

都開快四年了 真是不應該......




--
我更多的食記分享文:
http://adai69.blogspot.com/search/label/食記
:)

Share/Bookmark

22 意見: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 石頭員林店ㄉ 店長 好帥喔!!!!!!!

匿名 提到...

東 西 好 好 吃

Mr.adai 提到...

@@ 沒看過店長

匿名 提到...

員林石頭. 真的很用心哦

匿名 提到...

聽說員林石頭的食物很不新鮮.放很久了,店內有死老鼠以及活老鼠活躍欲試,廚房以及冷藏冷凍裡的食物凌亂很不衛生,裡頭員工敷衍了事. 隨便應付來用餐的客人,這樣的用餐環境. 令人呃…

adai chang 提到...

好跨張喔.......員林石頭變這麼多了喔??

匿名 提到...

員林石頭真的很爛透了,氣死我了!!! 可惡預約九點結果竟然給我們拖到九點半,心裡頭的ps很想罵三字經。我們先預約欸怎麼可以讓位子給其他人阿,無名火上來了。

匿名 提到...

呵呵。我跟你一樣不敢吃生魚片【笑】不過員林石頭的不敢吃,因為我朋友曾經在員林石頭廚房作過,看到令他想嘔吐的畫面就是工作人員不小心把庫存生魚片掉下去冷凍冰箱地板上又撿起來用。作過廚房的人應該曉得冷凍冰箱地板上有很多不好的細菌。《現在朋友沒在員林石頭上班》

匿名 提到...

不只這樣喔,大部分飲料店的人是不是只要客人點去冰就用過濾杯去冰塊。員林石頭的外場工作人員比外面的飲料店更沒衛生道德觀念【噁心】. 說了板主應該嚇死了吧!員林石頭的外場工作人員竟然用手去抓飲料杯裡的冰塊

匿名 提到...

這些都是曾在員林石頭廚房上班的朋友爆料,感覺員林石頭真的很爛透了。冏rz

匿名 提到...

手忙腳亂又沒衛生道德觀念的員林石頭,為了利益隨便應付來用餐的客人,請問板主這樣看不到裡頭狀況下,你敢再去用餐嗎? 我跟朋友們拒吃員林石頭了\ /

adai chang 提到...

員林石頭變這麼誇張喔?我好久沒去了
感謝各位的留言
我這就在文章開頭更新一下

匿名 提到...

用心細心觀察員林石頭每個地方,你會有所意外發現而驚嚇。外場人員的態度竟然是如此不尊重來用餐的客人。。。。。【生氣】

匿名 提到...

我們去花錢消費,而不是去花錢生悶氣,這是服務業應該有的服務業態度嗎? \ /+

匿名 提到...

那...如果換做是你被趕兩次.請問還會開心 嗎?出餐慢.出菜錯.時間還沒到就開始趕人. 最後加點的東西都還沒吃完就得被迫退回 或超級趕的吃完...雖然你們早有規定用餐 時間.但已經上的菜不是應該要讓客人開心 的吃完才對嗎?服務業的精神跟態度你們都 不及格.食材新鮮也很美味.但服務這塊我 還蠻遺憾

匿名 提到...

對了.我忘了說.我可不是中秋節去的喔.是 一般假日而已.所以沒有大節日的問題!!

匿名 提到...

基本上你們店假日的生意都很好.幾乎可說 沒有不排隊的.因此"後面沒有客人排隊是 不會去催促客人用餐時間"這句話應該在假 日不適用吧...我吃過的燒肉店裡面還沒有 遇過像你們這麼"嚴格執行"的.我不知道該 誇你們還是罵你們.反正.服務不周已經造 成.我說過.我只能說遺憾...

匿名 提到...

以上這些話是員林石頭臉書粉絲的留言。

匿名 提到...

外場態度很差 出菜速度 超慢 。這是服務業應該有的態度嗎?

匿名 提到...

不要ㄑ吃員林石頭。 保證你們會後悔!! 我是過來人。 這是經驗談

匿名 提到...

員林石頭服務態度差。很準時趕人。ㄅ能給十五分鐘時間給我們離場嗎? 反應後還被兇。 到底是誰花錢消費? 真的爛透了~~~~~~

lu7tf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有臉書帳號的直接用上面留就好了~~
沒臉書的帳號請在框框下方[發表意見的身分] 右邊下拉式選單選擇你的留言ID
沒有Google帳號請用 名稱/網址(網址不用填沒關係)
匿名留言請選 匿名

所以如果您的問題比較急著得到回覆
請直接加我臉書或是寄臉書MAIL給我~我回的速度會比較快喔:)
http://www.facebook.com/adai.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