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adai's blog 主要連結、相簿、文章分類……等等相關連結資訊,請捲到網頁最下面(也提供手機版:手機版QDCODE條碼也請捲到最下方)
如果看不到圖,請按F5或是重新整理,網誌照片為了避免電腦一口氣開太多圖導致當機,所以是採用邊捲邊顯示的方式。

[大兵日記]該死的小兵,不變的軍中倫理

好吧
我又來抱怨了



很多人說
老兵生活是快樂的

...
某些角度而言
是沒錯啦
至少我不用在天天洗碗,天天收垃圾
但我還是得分配到我就去做
而不是以前的超爽老兵都不用做

以上...似乎不是重點
前幾天在軍中

老樣子我還在洗碗
洗了十來分
總算快洗完時候

我進去餐廳準備把椅子收起來時
他媽的我看到一個大肚子的上士

緩緩的走進來
坐在人家幫他打好的飯前面
吃了幾口
就放著
然後對我說
[ㄟ~拿去洗一洗]

雖然板凳是世界上最強武器
我當時手上也有加長版的板凳

但我還是忍了下來...
幹咧

你們那些長官
是凹人凹習慣了嗎?
怎麼講的這麼自然
好像來這邊當兵的義務役就是義務替你們做牛做馬
媽的你們中士以上不用站哨就很爽了

整個白天就看到你們在上網,或是玩FLASH小遊戲
而我們義務役小兵就是出去打草,搬彈,挖水溝,爬屋頂,刷油漆

長官可以在寢室內看電視看到中午吃飯再下來
薪水照領四萬多

沒去搬炸彈的長官們
領的比我們這些在一線搬彈的小兵還多四五倍

當兵阿
就是讓一個男生
去裡面體驗啥叫做黑暗的社會
去裡面看國家養了哪些米蟲
去裡面看國家到底浪費了什麼資源
去體會看啥叫浪費時間的絕對奧義


浪費的一年
幹!
還我339天
還我8136小時
還我488160分鐘
還我29289600秒

去你媽的國軍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有臉書帳號的直接用上面留就好了~~
沒臉書的帳號請在框框下方[發表意見的身分] 右邊下拉式選單選擇你的留言ID
沒有Google帳號請用 名稱/網址(網址不用填沒關係)
匿名留言請選 匿名

所以如果您的問題比較急著得到回覆
請直接加我臉書或是寄臉書MAIL給我~我回的速度會比較快喔:)
http://www.facebook.com/adai.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