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adai's blog 主要連結、相簿、文章分類……等等相關連結資訊,請捲到網頁最下面(也提供手機版:手機版QDCODE條碼也請捲到最下方)
如果看不到圖,請按F5或是重新整理,網誌照片為了避免電腦一口氣開太多圖導致當機,所以是採用邊捲邊顯示的方式。

[遊記] 2011 環島 12天 1456公里

IMG_0893
‎12天、1456公里,環島
謝謝各位收留我們的朋友們。




不知道何時開始的
我開始了一年都會去環島或是還半島的例行旅行


去年只有環半島
環島之後就都在工作

沒什麼出去

今年就想來全島
然後之前都是快速型環島(四天以內)

所以今年想拉長一點慢慢環


環島之前

跟高中朋友的聚會
隨口問了一下朋友要不要一起環

本來想說得到答案應該都會是九成以上朋友給我的答案
[環島喔?會不會很累?環幾天?]
[環十二天?行程不知道?十二天我哪可能有這麼多假可放麻~~~ ]

諸如此類現實生活因素上無奈的回覆


沒想到今年有朋友回說

[好啊~何時要去?]


就這樣


我跟我朋友二位

2011.3.10

為期十二天

環島成行了!


這次跟之前不一樣的是
因為環島時間拉得比較長
所以手機也邊環島邊上傳到臉書


這樣環島方式挺新鮮的
一整個符合我這阿宅的環島方式 哈哈

本來想說用這樣代替環島文

不過事後在電腦上看到手機上傳到臉書的照片
大部分照片的解析度真是讓我汗顏..........|||

所以

環島文還是出現了


畢竟我不想讓以後的自己忘記環島當下的感覺
用文字跟照片記錄下來吧!



環島文

開始啦!





如果想看照片的

可以連結到我FLICKR
http://www.fluidr.com/photos/adai/sets/72157626361513950


^^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有臉書帳號的直接用上面留就好了~~
沒臉書的帳號請在框框下方[發表意見的身分] 右邊下拉式選單選擇你的留言ID
沒有Google帳號請用 名稱/網址(網址不用填沒關係)
匿名留言請選 匿名

所以如果您的問題比較急著得到回覆
請直接加我臉書或是寄臉書MAIL給我~我回的速度會比較快喔:)
http://www.facebook.com/adai.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