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adai's blog 主要連結、相簿、文章分類……等等相關連結資訊,請捲到網頁最下面(也提供手機版:手機版QDCODE條碼也請捲到最下方)
如果看不到圖,請按F5或是重新整理,網誌照片為了避免電腦一口氣開太多圖導致當機,所以是採用邊捲邊顯示的方式。

[開箱] Thrustmaster T500RS

Thrustmaster T500RS unboxing

[開箱] Thrustmaster T500RS




去年底入手GT5後
就一直在等G27

不過等了半年還是輸給了Logitech

加上決定不等時候
SCET的 T500RS代理消息出來了

就乾脆

直接衝這組了!!!!!!!!!!!!



1. 我是直接跟Sony買的,Sony出貨速度很快XD
Thrustmaster T500RS unboxing



2. 很好很好,包裝很確實
Thrustmaster T500RS unboxing

3. 打開後 就是T500RS的箱子+贈送的T恤(質感很普普)
Thrustmaster T500RS unboxing


4.這玩意有重到........所以我用倒的
Thrustmaster T500RS unboxing

5.有多重!?  18公斤!!!!
Thrustmaster T500RS unboxing


6. 打開這箱子,主體箱子才出現......看到T500RS Mark了 !!!
Thrustmaster T500RS unboxing


7.一樣很重,再倒一次........
Thrustmaster T500RS unboxing


8. 主體箱子
Thrustmaster T500RS unboxing


9.正面,一大堆特點說明
Thrustmaster T500RS unboxing


10. 背面
Thrustmaster T500RS unboxing


繼續開繼續開........


11. 最上層(方向盤固定器,說明書(有繁體中文的喔!),以及下載卡,那個白盒子內是變壓器)
Thrustmaster T500RS unboxing


12.第二層~ 方向盤本體跟踏板組!!!!!!!!
Thrustmaster T500RS unboxing


13.把所有東西搬出來....內容物全部就是這樣
Thrustmaster T500RS unboxing


14.下載卡,基本上就是特典同捆機送的加上最近同捆組送的吧
Thrustmaster T500RS unboxing

15. 先看方向盤吧!質感很不錯~ 300MM 很大一片
Thrustmaster T500RS unboxing

16. 完全對應PS3!
Thrustmaster T500RS unboxing

17.撥檔片很大很大一片
Thrustmaster T500RS unboxing



18.側面看
Thrustmaster T500RS unboxing




19. 背面看~這是散熱孔XD
Thrustmaster T500RS unboxing

20.方向盤背面,方向盤用USB(給PS3跟PC)
Thrustmaster T500RS unboxing


21. 看完方向盤,換來看踏板組吧~
Thrustmaster T500RS unboxing

22. 質感也挺不賴的,不知道是鋁合金還是什麼,看起來是鋁,不過敲來感覺又不像,大概又是XX合金吧?
這可以透過鎖螺絲的方式不同來改變踏板的彈簧力道
Thrustmaster T500RS unboxing

23.踏板側面,旁邊那條線是跟方向盤連結的訊號線
Thrustmaster T500RS unboxing



開箱就到此拉~~~

AP1已經在那邊等方向盤等好久了

24.
Thrustmaster T500RS



開始裝...........


1小時多過去..

25.裝好的樣子
Thrustmaster T500RS +AP1


裝好後
就是立刻開GT5來玩啦啦~!

Thrustmaster T500RS

Civic 8th
Thrustmaster T500RS


再來換X2010
用方向盤玩X2010 整個好忙阿XD

而且把力回饋調到10的話
一整個很熱血~超直覺的駕駛感
Thrustmaster T500RS

T500RS 玩 X2010的影片



Win7 的設定方向盤畫面,玩一玩我還是覺得調到40度最直覺...(大概我都愛開方程式賽車吧~_~)
T500RS01


T500RS02

T500RS03


上面能調整的東西雖然挺多的
是不錯

但我想抱怨的是
可不可以更新一下,去跟SONY合作,直接在PS3上就可以修改
不然換點設定都得拆下來搬到電腦去更新
有點麻煩~_~

補上官網下載韌體更新及設定工具的連結:
http://ts.thrustmaster.com/eng/index.php?pg=files_faq

選擇
PlayStation -> Wheels -> T500RS

最右邊就會出現項目讓你選了

Driver/Firmware => 驅動程式/韌體更新
Game Setting      => 遊戲設定
Manual/Help File =>操作手冊


開箱文完畢拉~~


心得:
其實我要寫這心得也不太知道怎寫
我第一次買這種方向盤

也無從比較起

這款給我的力回饋我是覺得很足夠的
調整到10 來開方程式賽車整個很熱血


路感我是覺得不明顯就是了XD


Anyway
這組我想也是目前方向盤的一時之選了

等哪天
有能模擬G力的賽車模擬器上市的話

我也是會去買的..........XD



下面附上一些網路關於這方向盤的影片
我自己要錄自己好難 就放網路的吧~

官方放在GT TV上面的


外國人開箱~這應該比較多人看過了



回正速度很快
LV1




LV10



應網友需求
掃了中文使用手冊上來

手機拍的 畫質不好請見諒^^
http://www.megaupload.com/?d=G8WHK4JS



http://www.mediafire.com/?74wyeseah1xix35
Share/Bookmark

11 意見:

pushhsu 提到...

太爽啦!!!讚

真看不出來是第一次開箱,十分熱血啊

想請問一下大大您的下載卡如果不用的話

會想轉賣嗎?

小弟很有誠意想收購

當然前提是大大用不到啦

祝甩尾愉快啊

Mr.adai 提到...

To pushhsu
下載卡我目前沒打算要賣耶
畢竟裡面有七台車我沒有~XD 多少收集來玩囉

呵呵 我PSN : Mr-adai 有空可以一起玩嘿~

pushhsu 提到...

喔喔沒關係^^

我的psn是 pushhsu

下班後再加大大的,或是大大可以先加我的

我現在都還在玩單機,有空可以一起飆車喔

張仕杰 提到...

挖 我回家又東西可以玩了

Mr.adai 提到...

To pushhsu: 明天加你^^

To 老弟: XD 回來玩吧

mmtsai 提到...

想請問一下你的Win7 的設定方向盤畫面那裡,是將方向盤以USB的方式插在電腦中作設定嗎?還是有別的方式?謝謝

Mr.adai 提到...

to mmtsai:

是usb插到電腦去做設定沒錯

在官網可以去抓t500的專屬程式來用
http://ts.thrustmaster.com/eng/index.php?pg=files_faq

^^

ek9-b18c 提到...

大大請問一下,我t500在電腦調好方向盤度數後,為什麼回到ps3以後又變回原設定

adai chang 提到...

To ek9-b18c:
疑?這問題我沒遇到耶,已經確定你方向盤離開電腦之前設定已經變更成功了嗎?
如果電腦端已經變更成功去到ps3又沒變化...那我也不知道耶...

ek9-b18c 提到...

我看到我調180度,不然大大你可以傳你安裝的影片上來了嗎?我也是照

著人家教的去弄,結果會跳回原設定

adai chang 提到...

To ek9-b18c:
呃,我現在要拍影片上傳很有難度,人現在外宿了,方向盤在家裡;基本上你的問題我想我也無法解決,我也是電腦端設定看他固定為40度or180度之後再接過去PS3就有效果了,急的話你不訪直接寄信給德國原廠看看,我現在無法拍影片跟你講,Sorry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有臉書帳號的直接用上面留就好了~~
沒臉書的帳號請在框框下方[發表意見的身分] 右邊下拉式選單選擇你的留言ID
沒有Google帳號請用 名稱/網址(網址不用填沒關係)
匿名留言請選 匿名

所以如果您的問題比較急著得到回覆
請直接加我臉書或是寄臉書MAIL給我~我回的速度會比較快喔:)
http://www.facebook.com/adai.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