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adai's blog 主要連結、相簿、文章分類……等等相關連結資訊,請捲到網頁最下面(也提供手機版:手機版QDCODE條碼也請捲到最下方)
如果看不到圖,請按F5或是重新整理,網誌照片為了避免電腦一口氣開太多圖導致當機,所以是採用邊捲邊顯示的方式。

[開箱] Apple iPad 2 iPad2

iPad2 engraving
總算到貨的.....iPad 2
Challenge Everything




總算是

到貨了!!!


台灣上市那天

我睡得有點晚
去到燦坤跟iStore都沒我要的規格可買

又不想因為幾周時間而已就多花錢去買根本用不到的3G版

所以就上官方APPLE STORE訂了

耗時二周~~總算是到貨了


開箱啦~! 這次開箱~腳架不在我身邊~只能手持開了~沒腳架還真不好拍= =

1.外盒~~~這跟我在燦坤看到的箱子一樣



2.開箱~~~ iPad出現!



3. 正面~~~~


4.背面



5.iPad


6.拆掉塑膠膜之後~盒子質感也不錯


7. 全部東西一口氣拿出來排排站


8.等你好久的~~iPad2 (似乎也只有二周而已)...= =
選的是黑色~個人對白色沒愛~就買黑色拉~~~


9.背面(我個人覺得1代比較好看點,二代的補丁感覺比較多了些)


10.我買的是64g wif版本 (白平衡跑掉了....Orz)



11.雕刻~ 就是為了這幾個字~多等了二個禮拜~_~ 字挺小的
這個 Challenge Everything 我想應該有人知道是出自哪裡吧 XDD



12.iPad 2 真的很薄 跟我的 A12 28mm 鏡頭蓋比較一下

跟iPhone4 2011.7.18 iPhone4 vs iPad2
13. apple 30pin to usb 應該暫時不會拆吧~當備用囉



14.大豆腐~~~



15.開完箱了~~~接通後去開啟多攻守事後~就開始使用拉~~~



16.camera kit 這東西真是好物~~可以讀Raw檔耶~~


17. raw+jpg


這對戶外有拍raw的人想直接用比較大的螢幕秀圖 很不錯 ^^

把一萬四千多張同步進去
看起來好爽阿~~XD


2011.6.15 更新:
今天收到皮套了~

有Smartcover功能真的不錯用 ^^

GGMM 真皮黑
GGMM Case


稍微更新一下~

現在有二個軟體小弟比較喜歡的~

1. FlipBoard

這軟體簡直是看新聞跟瀏覽社群網站的好物阿~~

簡單介紹影片



2. Snapseed

這軟體~如果你有在玩攝影~又有iPad
真的推薦去抓下來試試看~  方便 簡單 快速 功能多 !!!!




可以直接抓我的Ricoh GXR RAW檔 (.DNG) 以及 CANON 5D2 450D 550D (.CR2 )

直接用camera kir 把照片傳到iPad 再開啟 Snapseed

很快就可以把照片轉好並傳到社群網站囉


下面簡單二張就是我套用特效的照片 :D

Snapseed transfer  .cr2 (450d) to jpg

Snapseed transfer  .cr2 (450d) to jpg



其他就是一些新聞app囉

CNN , USA TODAY , FOX 那些都很不錯~~看新聞很直覺
Share/Bookmark

3 意見:

匿名 提到...

請問雕刻的內容有打在外面的紙箱或裝箱單上嗎?因想給收貨人打開才看到及驚喜!謝謝回應!

adai's blog 提到...

To 匿名:
雕刻內容不會打在紙箱上喔~(提貨單也沒)
要給友人驚喜~得去寫祝賀詞^^

henry 提到...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 ,especially app.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有臉書帳號的直接用上面留就好了~~
沒臉書的帳號請在框框下方[發表意見的身分] 右邊下拉式選單選擇你的留言ID
沒有Google帳號請用 名稱/網址(網址不用填沒關係)
匿名留言請選 匿名

所以如果您的問題比較急著得到回覆
請直接加我臉書或是寄臉書MAIL給我~我回的速度會比較快喔:)
http://www.facebook.com/adai.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