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adai's blog 主要連結、相簿、文章分類……等等相關連結資訊,請捲到網頁最下面(也提供手機版:手機版QDCODE條碼也請捲到最下方)
如果看不到圖,請按F5或是重新整理,網誌照片為了避免電腦一口氣開太多圖導致當機,所以是採用邊捲邊顯示的方式。

[食記] MEN 日式拉麵:傳說在半夜開張的拉麵店

MEN 拉麵

[食記] MEN 日式拉麵:傳說在半夜開張的拉麵店





上次半夜排隊吃東西...........好久以前了
應該就是當兵退伍時候去吃最後一次的半夜微笑雞肉飯吧

這一天在台中待到了十點
正在想台中還有什麼想吃的時


突然想起了這間
傳說中

十一點才會開始營業的拉麵店
這對住員林的我來說

此時不去吃看看
更待何時呢?

所以我十點半就出現在拉麵攤前了










..........................



















雖然之前看文章有聽說很多人了
但十點半人就這麼多是哪招?
(這些還是第二批入場的,第一批的已經坐在椅子上再等點餐了)

Untitled


已經坐在位置上之第一批顧客
MEN 拉麵


後面排隊人潮
就在一堆車跑來跑去的道路旁排真是吸睛阿
MEN 拉麵


等待同時
太無聊了就跑去拍招牌

這字體真有霸氣
MEN 拉麵


繼續等阿等
手機滑阿滑

臉書都不知道重新載入幾次把狀態都看完了

這時候時間
十一點二幾分吧


後面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而且隊伍有變胖的感覺(?)
MEN 拉麵



大概等了差不多一小時十分
十一點四十幾
我們總算進去吃了..............

真的好久.......
MEN 拉麵


菜單
(正面)
MEN 拉麵

(背面)
一些口味的介紹

MEN 拉麵

MEN 拉麵


我跟我朋友點了

鹽味豚骨拉麵 以及 醬油豚骨拉麵 在外加一碗醬燒豬肉飯

點完之後大概又等了十五分鐘吧................

等餐同時拍拍桌上的東西

生大蒜以及壓蒜器
MEN 拉麵

小技巧及小提醒
Untitled



錄了一下影


然後
總算

我們的餐點開始來了

醬燒豬肉飯
MEN 拉麵_醬燒蔥飯
拉麵來之前先上了這碗

等太久有點餓
立刻就塞了幾口到嘴中

嗯.........基本上就是豬肉蔥飯
味道挺淡的也不油膩(我是覺得有點乾)




接下來就是主角
拉麵
!!!



豚骨鹽味拉麵
MEN 拉麵_豚骨鹽味


拉麵的精隨
湯頭

MEN 拉麵_豚骨鹽味
立刻喝了一口





很淡

很標準的台灣標準改良版日式拉麵湯頭的清淡

弄幾口給朋友喝之後就去加了四小顆生大蒜進到湯頭


還是很淡



吃到一半
我朋友的豚骨醬油拉麵也來了
(他的糖心蛋散了XD)
MEN 拉麵_豚骨醬油
我也喝了幾口




也是淡
基本上就是鹽味變成些微的醬油味



後面還一堆人在排

所以我就專心開始吃麵了


真的是邊吃邊加大蒜或是灑七味粉



真的挺淡的這間拉麵



本以為出現的是會有滿滿豬背脂油湯底的日本濃厚系口味拉麵



吃到的是台灣標準改良版日式拉麵湯頭





但以台式拉麵來講

這間是還不錯


湯頭很淡很耐喝
糖心蛋好吃
不到一百元CP值很高


大概就是這樣吧
如果你想吃碗日式重口味拉麵


我想這間店你不需要列入代吃清單了




吃完之後

排隊人龍還是很長

MEN 拉麵



以上



味增跟正油拉麵我沒吃到就不知道是怎樣了

2013.9.29 
MEN 拉麵



最後
這間在哪?
台中市西屯路三段靠環中路 (西屯派出所斜~~對面)

晚間十一點至凌晨三點(售完為止)
每週一、四公休
店家臉書



延伸閱讀:我吃過的拉麵們

拉麵再以偏日式或偏台式分類的話

台式

日式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有臉書帳號的直接用上面留就好了~~
沒臉書的帳號請在框框下方[發表意見的身分] 右邊下拉式選單選擇你的留言ID
沒有Google帳號請用 名稱/網址(網址不用填沒關係)
匿名留言請選 匿名

所以如果您的問題比較急著得到回覆
請直接加我臉書或是寄臉書MAIL給我~我回的速度會比較快喔:)
http://www.facebook.com/adai.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