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adai's blog 主要連結、相簿、文章分類……等等相關連結資訊,請捲到網頁最下面(也提供手機版:手機版QDCODE條碼也請捲到最下方)
如果看不到圖,請按F5或是重新整理,網誌照片為了避免電腦一口氣開太多圖導致當機,所以是採用邊捲邊顯示的方式。

[美國打工] 十字雲 cross cloud


十字雲
2008 美國行最後一篇


嗯...
PO了這麼多篇美國的
也該是來個最後一篇了

畢竟我已經回到台灣
而且每天切電視也看到那該死的政治

呵呵

真好玩

在美國
我懷念再台灣的一切
有時候還會想說自己身在美國到底是不是真的
當然,這念頭在我起床要走那該死的半小時上班路程時候就會消失了

在台灣
我懷念再美國的一切
還是在那邊想說我真的有去過美國那地方嗎XD?
當然,這念頭在我開電腦,看照片,收EMAIL 就會不見了


很多人問我
喜歡美國還是台灣

我只能說麻
各有優劣吧

硬要選的話
還是台灣

畢竟那是我們的根阿

不過美國那地方
很多東西我很喜歡

像是寬闊的藍天、路
這對我這喜歡騎車到處跑的人來說實在是很棒的誘因
再來就是
很棒的道路規劃

我在美國那邊的地址
只有 1201 LINCOLY WAY 這樣就沒了
需要在家的大概就是Coeur D'Alene IDAHO

再寫台灣地址給國外朋友時候他們也驚訝台灣的地址怎可以這麼長又複雜 (笑)
我只回他說
如果你來台灣,你得到的驚嚇會更多 XD

喔,還有退貨制度
這就真的該好好稱讚一下了

我這個天兵
買了NDS用的保護貼
回去貼
結果貼壞了...= =

然後美國朋友說可以去退貨

我就帶著姑且一試的想法去了

結果,他們二話不說
就退現金給我了.........XD

後來我又順勢利用了一下
去退掉了不喜歡玩的遊戲片...XD
(當然啦,退掉的錢我還是跑去他們那邊買其他遊戲)

嗯,這是很棒的經驗在美國

雖然在美國諸多不便及受到有些不平等待遇

但在那邊交的朋友和生活

讓我現在還滿想念的

不過  都過去了

該為將來再去美國作準備了

PS.聽說現在那邊晚上才華氏四十幾度
夭壽喔........= =

果然要去那地方是暑假最適合


最後
來一張日出照

在西雅圖機場看的



美國打工系列文章:
http://adai69.blogspot.com/search/label/WorkAndTravel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有臉書帳號的直接用上面留就好了~~
沒臉書的帳號請在框框下方[發表意見的身分] 右邊下拉式選單選擇你的留言ID
沒有Google帳號請用 名稱/網址(網址不用填沒關係)
匿名留言請選 匿名

所以如果您的問題比較急著得到回覆
請直接加我臉書或是寄臉書MAIL給我~我回的速度會比較快喔:)
http://www.facebook.com/adai.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