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adai's blog 主要連結、相簿、文章分類……等等相關連結資訊,請捲到網頁最下面(也提供手機版:手機版QDCODE條碼也請捲到最下方)
如果看不到圖,請按F5或是重新整理,網誌照片為了避免電腦一口氣開太多圖導致當機,所以是採用邊捲邊顯示的方式。

GR LiFe 092909

GR LiFe 090929
為何?生活中如此多的枷鎖呢?
GR LiFe 090929







首先呢
聽說昨天不只是教師節
還是某邱大雨的生日
在此跟他講
生日快樂~~ :)

阿,祝妳昨天生日快樂


這次一口氣放了五天假
說實在
快到退伍
對放假的感覺就越來越淡

老兵的覺悟嗎?
放個假

我也都只是像下面這張圖這樣
GR LiFe 090929
穿著無敵藍白拖
騎著無敵不會壞的不知名腳踏車




到處走
到處晃


如果又看到我不知道名字的花
我就會...
GR LiFe 090929


拍下來...雖然我還是不知道它叫什麼
GR LiFe 090929
可以
去鄉間小路逛逛
看看稻田


GR LiFe 090929
雖然有破壞風景的高架橋...




還可以去吃吃好吃的
好厚好多的牛肉阿

GR LiFe 090929


又可以很悠閒
不必像台灣每個路口的騎是一樣
彷彿在MotoGP的起跑到數一樣

GR LiFe 090929 對比

只是

騎單車晃很悠閒
但為何

始終還是會有遠方的藍天等著你去追
而我們之間
永遠都有一道看得見

GR LiFe 090929



卻又跨不過去的枷鎖咧?...


而你
Share/Bookmark

2 意見:

佳成 提到...

看來當兵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很多,感覺你跟我的想法差異性越來越大了 XD,越來越覺得我們好像不是同年紀的人......當兵可以讓一個人變得...很成熟!!下次放假可以找我阿,看要去哪裡晃晃都可以,我也很無聊 XD

Mr.adai 提到...

哈哈
OKOK

我已經放假了XD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有臉書帳號的直接用上面留就好了~~
沒臉書的帳號請在框框下方[發表意見的身分] 右邊下拉式選單選擇你的留言ID
沒有Google帳號請用 名稱/網址(網址不用填沒關係)
匿名留言請選 匿名

所以如果您的問題比較急著得到回覆
請直接加我臉書或是寄臉書MAIL給我~我回的速度會比較快喔:)
http://www.facebook.com/adai.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