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adai's blog 主要連結、相簿、文章分類……等等相關連結資訊,請捲到網頁最下面(也提供手機版:手機版QDCODE條碼也請捲到最下方)
如果看不到圖,請按F5或是重新整理,網誌照片為了避免電腦一口氣開太多圖導致當機,所以是採用邊捲邊顯示的方式。

兒堤時代

RIMG0206
Childhood
Photo by GR Digital



今天翻了好多東西
國小畢冊
國小給別人簽的一堆貼卡畢冊x2

騎單車再以前長大的地方
控窯的田
摔到水溝裡過的水溝
抓過蟾蜍的泥巴

玩捉迷藏的廣場跟倉庫
玩跳格子的朋友家

玩超任的玩伴家

再看到廣告有四驅車比賽
又想到了以前瘋爆走兄弟的時代

好多好多的回憶阿...

現在有多少孩子
還會在田裡跑了呢?

Share/Bookmark

4 意見:

wozxzow 提到...

這版型逼我把視窗放到最大啊XD
最近換了寬螢幕,結果把視窗東一塊西一塊的放
超不習慣....

Mr.adai 提到...

= =
你顯示器最大解析度到多少?

呵呵
我一開始用22"的16:9也不習慣

現在習慣後覺得大解析度好阿
桌面可以塞好多東西XDD

wozxzow 提到...

1920x1080啊,只是我用1600x900這樣
為了配合噗浪背景的視覺感受才把視窗縮小XD

我桌面只有垃圾桶和一個隨便丟的資料夾耶,太多東西我會受不了....

Mr.adai 提到...


我桌面也差不多
只是比你多了"我的電腦"

大螢幕+乾淨的WIN7桌面
很棒阿~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有臉書帳號的直接用上面留就好了~~
沒臉書的帳號請在框框下方[發表意見的身分] 右邊下拉式選單選擇你的留言ID
沒有Google帳號請用 名稱/網址(網址不用填沒關係)
匿名留言請選 匿名

所以如果您的問題比較急著得到回覆
請直接加我臉書或是寄臉書MAIL給我~我回的速度會比較快喔:)
http://www.facebook.com/adai.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