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adai's blog 主要連結、相簿、文章分類……等等相關連結資訊,請捲到網頁最下面(也提供手機版:手機版QDCODE條碼也請捲到最下方)
如果看不到圖,請按F5或是重新整理,網誌照片為了避免電腦一口氣開太多圖導致當機,所以是採用邊捲邊顯示的方式。

快樂




091107 很有意思的一張

快樂



雖然封面這張晃到了
有種說不出的快樂感

簡單而快樂


或許
拍照和人生也是如此


Come on, take it easy.
091107  See , I can do it

今天
見了趴趴,小雨,小白,宗霖,馬,老克,郭麵線,黑人
我們去吃了二階堂燒烤吃到飽
他們的冷凍肉有冷凍到
想夾一片肉來烤,結果整排粘著夾起來


今天
去打了保齡球
嘉義唯一僅存那間
一次破百,一次沒破百
真是太久沒打了...

今天
見了涂涂,源予,郭媽,郭麵線,黑人,婉瑩,源予爸
去吃了麻辣王麻辣鍋吃到飽
鴨血不好吃,豆腐倒是還ok


今天
在8小時內吃了二次吃到飽的感覺


大概只有

二個字要告訴自己

瘋子


Share/Bookmark

6 意見:

Anonymous 提到...

godshooter
haha
吃兩次吃到飽,真是厲害!!
推薦台中五權路上的
陳師父麻辣鍋(吃到飽)


星巴克買一送一
哪有一定是情侶
朋友,同事,家人,也是可以的

Mr.adai 提到...

那好像叫自虐
不叫厲害XD

台中我只吃過老四川耶
老四川鴨血好吃說

星巴克阿~~
這玩意我最近還真常接觸到她

Anonymous 提到...

godshooter
自虐 哈哈

我推薦的那ㄧ家鴨血也很好吃唷!!

Mr.adai 提到...

好,改天我去給他鴨血吃到飽
那間消費是如何?

Anonymous 提到...

godshooter
350大洋!吃到飽
只有老闆和老闆娘,服務態度好
說說
害我也想再去ㄔㄧ次了

Mr.adai 提到...

那這樣比老四川還便宜耶
老四川單點的
只是真的不錯吃XD


哪天找人來去試試看你說那間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有臉書帳號的直接用上面留就好了~~
沒臉書的帳號請在框框下方[發表意見的身分] 右邊下拉式選單選擇你的留言ID
沒有Google帳號請用 名稱/網址(網址不用填沒關係)
匿名留言請選 匿名

所以如果您的問題比較急著得到回覆
請直接加我臉書或是寄臉書MAIL給我~我回的速度會比較快喔:)
http://www.facebook.com/adai.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