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adai's blog 主要連結、相簿、文章分類……等等相關連結資訊,請捲到網頁最下面(也提供手機版:手機版QDCODE條碼也請捲到最下方)
如果看不到圖,請按F5或是重新整理,網誌照片為了避免電腦一口氣開太多圖導致當機,所以是採用邊捲邊顯示的方式。

[食記] 慢一點享受食物吧!歐琳達!oLinda


來杯咖啡吧,老闆娘。
食記:嘉義-歐琳達




這次放假
某夫妻檔帶我去吃了這間很好很好吃的鄉村料理店
(本來想去吃聖泰旻的,不過孕婦還是不宜吃多,吃點鄉村料理開實在)

當天當兵放假
沒相機
所以根本沒拍


隔天
趁著有去嘉義出差(算出差嗎?)

就順便帶老媽來一起吃
也很順便的,當成母親節的聚餐XD


1. 一進去,很簡單明亮的裝潢。

2.門口
歡迎光臨


3. 櫃檯,到哪都看得到LINDA字眼,因為老闆娘叫LINDA嗎?= =


4. 關於oLinda
在那邊用餐
真的會感受到他們的微笑喔 呵  幸福,那就得看你的伴了XD

 

5.牆壁上的畫,聽說都是手工畫上去的,好強阿!!


6.領帶嗎?



7.店內很多很多的"鄉村風?"


8.我老媽說看起來很舒服的地版


這邊的餐點
基本上以義大利麵、焗烤、凡塔喜料理、創意套餐、創意火鍋、素食。

除了義大利、焗烤、素食外都是套餐(多了點心和飲料。)
如果你點的不是套餐,也是可以加六十元加點就是。

基本上有HOT的都不錯(還是我朋友講的)

我朋友推薦我說一開始要來吃南瓜火鍋
我當時麻...回了一句:我對南瓜沒啥興趣耶。

所以我就點了[歐達林橘子果醬雞腿]

很大一盤的雞腿料理
很特別也很好吃
(吃這玩意是當兵剛放假時後的,所以沒照片。)

結果雞腿料理還附了一小碗的南瓜農湯
喝了之後只有後悔沒有點南瓜火鍋
南瓜湯太好了啦XDDDDDDDDD

所我這次和老媽來
老媽點南瓜火鍋
我則是點牛奶火鍋

#牛奶海陸火鍋


#很大一盤的火鍋料
(Damn....晃到了)

ps.菇類好多...................orz


#好吃的五花肉

#地熱谷? 喔...不,這是另類的牛奶噴泉
ps,這時候的牛奶香味超重的.......


#牛奶鍋,滿滿整鍋都是奶香味,和一般的牛奶鍋比起來,大概就是更香更濃可以形容而已吧!




#甜點,很好吃的奶酪(聽說是會變就是)。
以及很香很濃郁的咖啡。
(咖啡我不知道怎比較,老媽是說很不錯就是囉)


#甜而不膩,又香的奶茶。


食物拍的不多
(主要也只有二個人去吃,而且都點火鍋XD)
如果要看更多食物介紹
請到
http://blog.yam.com/youngsumman/article/20186609

傳說中的我朋友的食記
那邊有更多的食物分享

我這篇以後還是會繼續更新吧

已經把這間列入我當兵休假會常吃的店之ㄧ了XD


這間店麻
我想
去過的,應該都會喜歡吧
如果你是生活步調快的

我推薦你可以去這間店做做:)
店內的環境跟氣氛
很讓人放鬆。

對了,男生不用怕吃不飽
這間雖然看起來是吃氣氛的

但是相信我
料理絕對是特別的、好吃的、份量也是夠的。
不會有那種一般氣氛店東西都少少的現象:)

最近我都在吃美式餐廳
這次來點風味完全不同的鄉村料理
這間鄉村料理店

推薦!

#老闆娘,再來一杯咖啡
   

最後

地址是:
嘉義市短竹里彌陀路238巷76號
電話:
05-2755903



彌陀路轉日新街..(從嘉義市區過去彌陀路的話,郵局那排的7-11左轉)

 HAVE A NICE DAY!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有臉書帳號的直接用上面留就好了~~
沒臉書的帳號請在框框下方[發表意見的身分] 右邊下拉式選單選擇你的留言ID
沒有Google帳號請用 名稱/網址(網址不用填沒關係)
匿名留言請選 匿名

所以如果您的問題比較急著得到回覆
請直接加我臉書或是寄臉書MAIL給我~我回的速度會比較快喔:)
http://www.facebook.com/adai.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