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adai's blog 主要連結、相簿、文章分類……等等相關連結資訊,請捲到網頁最下面(也提供手機版:手機版QDCODE條碼也請捲到最下方)
如果看不到圖,請按F5或是重新整理,網誌照片為了避免電腦一口氣開太多圖導致當機,所以是採用邊捲邊顯示的方式。

[GRD] 別了 GRD GR DIGITAL


別了
GR Digital




其實賣了也二周了

不過
一直還是對他念念不忘

說是後悔賣了
應該是真的後悔賣掉他

既然賣了
那就別去想太多了


這台小相機麻...
應該可以說是陪我最久的一台
(就陪在身邊而言)

#它賭上它的性命
陪我這主人騎著小VION
在馬路上做危險動作
motorcycle first

# GRD 一台很好玩的小相機




#因為這台小相機
我受邀拍攝南華96年度畢業冊的校內風景照
那時候我還花了一下午去拍

拍照果然是會隨時間改變的
之前拍的
現在都覺得太銳
#南華大學校內一景

#南華大學午後的網球場



#它的近拍很棒,發色討喜
它教了我很多我不懂的花花草草
雖然我現在都還給它了



#水滴


#雖然它沒高ISO (我使用GRD都使用ISO 64 , ISO100也幾乎是沒開過)
  但是
  那又如何呢?

#某天,在大林鎮的夕陽


#它陪著我
走過很多很多的地方



#也陪著我,看了好多好多的風景


#也陪著我常常逃離城市的掌控,去散散心



#它也幫我上了生態教育
叫我別打擾蜘蛛覓食


#它也教我,如果吸菸,你的肺就會像這樣喔


# 嘉義高鐵
來過很多次
而我卻一次都沒搭過高鐵這玩意



#即使是單眼相機
除非是一些高檔鏡頭
不然這樣和太陽對幹
出來下場都很慘
GRD這點很棒


#迅速SNAP 模式
捕捉想拍每一秒


#也可以順便幫別人拍拍照



而它
也陪著我
飛到地球的另一端:美國

#西雅圖登陸前


#陪著我去看了很漂亮的 LAKE COEUR D'ALENE



#坐下來喝杯咖啡吧!
Lake Coeur D'Alene

#還有很漂亮的HAYDEN LAKE


它陪我在美國也闖了好多好多地方
雖然它是定焦

所以害我不能偷拍美國正妹
讓我罵了他好幾下

但是他幫我拍了好幾張我美國的生活照









很多很多
和GRD的回憶

說都說不完

全都打出來
那開這篇網頁的人會罵三字經吧



GRD給我的感動
不是器材上的

現在的5DII
我還在尋找
尋找它帶給我的意義與感動


GRD
雖然賣了
我想
以後還是會出現在我的腰際間吧


對了
我為什麼要賣呢?

單純是因為
拍照拍一段時間了
總該換點方式

而且
當兵實在沒有那種隨手拍的浪漫

這次賣的錢
大概會換成Gitzo gt1541t 腳架吧

我該換隻腳架了.....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有臉書帳號的直接用上面留就好了~~
沒臉書的帳號請在框框下方[發表意見的身分] 右邊下拉式選單選擇你的留言ID
沒有Google帳號請用 名稱/網址(網址不用填沒關係)
匿名留言請選 匿名

所以如果您的問題比較急著得到回覆
請直接加我臉書或是寄臉書MAIL給我~我回的速度會比較快喔:)
http://www.facebook.com/adai.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