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adai's blog 主要連結、相簿、文章分類……等等相關連結資訊,請捲到網頁最下面(也提供手機版:手機版QDCODE條碼也請捲到最下方)
如果看不到圖,請按F5或是重新整理,網誌照片為了避免電腦一口氣開太多圖導致當機,所以是採用邊捲邊顯示的方式。

[大兵日記]退伍一年了

Last day of Military Life 退伍令!
退伍一年



好快
退伍已經一年了

相較於當兵時那一年緩慢的時間感

今年感覺時間跟飛的沒二樣


現在回頭來才發現
當兵時真的是挺幸福的

當然,我是指放假的時候


當兵有當兵的煩惱
出社會有出社會的煩惱


只不過都是人生的階段


這篇是大兵日記的最後一篇

做個里程碑

END


PS.
突然發現

軍中學的軍歌
我居然還能一字不漏的唱出來

新訓-成功嶺之歌


聯合後勤學校之歌
找不到可以崁入的YouTube 從缺


到嘉義蘭潭後


聯勤之歌
這首歌印象很深刻


死楊中早上告訴我們當天晚上考
不會哼的話去問學長
問學長學長
說他不會
真是他媽的!
不過我還是背起來了,當兵真的是開過不知道幾次TURBO了




幾乎天天都會唱的-軍紀歌
唱到賴班都說沒創意天天唱



浩氣




勇士進行曲




更多舉不完
不列了


退伍後一年是個里程碑
下個里程碑就是十年後



這麼印象深刻的一年

2009.10.16這個日子

一輩子都會記得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有臉書帳號的直接用上面留就好了~~
沒臉書的帳號請在框框下方[發表意見的身分] 右邊下拉式選單選擇你的留言ID
沒有Google帳號請用 名稱/網址(網址不用填沒關係)
匿名留言請選 匿名

所以如果您的問題比較急著得到回覆
請直接加我臉書或是寄臉書MAIL給我~我回的速度會比較快喔:)
http://www.facebook.com/adai.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