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adai's blog 主要連結、相簿、文章分類……等等相關連結資訊,請捲到網頁最下面(也提供手機版:手機版QDCODE條碼也請捲到最下方)
如果看不到圖,請按F5或是重新整理,網誌照片為了避免電腦一口氣開太多圖導致當機,所以是採用邊捲邊顯示的方式。

[雜談]正版阿正版~花錢一點都不正版

去年
我老爸買了一套16萬的Solidworks

真的是




第一次買這種算貴的軟體

第一年還沒事

退伍後我接管電腦

問題就開始來了


我們的公司
同時期採購電腦有二台是同規格的

也都用來畫圖用


主機板都是ASUS M4A78

第一年還好

第二年就開始出現小問題


一開始是電腦用著用著

右下角就看到RAID 同步錯誤

這個同步錯誤

就讓我們公司多花了一萬塊.......呃...是10500含稅

去買回SOLIDWORKS的使用權

原因是:我們買軟體的"免費服務是一年"

同步錯誤剛好是超過一個多月

同步錯誤  RAID1重新定義硬碟名稱

所以原廠認定這台電腦就不是之前那台了


就這樣........1萬......掰掰


搞完這一萬後


最近.........

電腦放在那邊

您老師咧他又掛掉了

Usb Device Over Current Status Detected !! System Will Shut Down After 15 Seconds

上網查過後

依舊解決不了

送修ASUS


把前方POWER的接點更換後就好了


回來後

SOLIDWORKS變成不能開了

聽從台灣代理商建議

砍掉重灌

依舊不行


代理商下午再給我一個跳過SOLIDWORKS去釋放使用權的方法

我已經全部移除的SOLIDWORKS

很立刻的就跳出

此操作無法繼續,請連絡您的代理商
(看到此畫面時候我手機正在跟代理商講電話)


然後代理商說他也無法可解決了
叫我重灌(但這步可能會使硬碟再度重新命名)

不然就是修復XP


所以
現在要用XP光碟去修復


然後......

您老師咧......
XP光碟沒RAID的驅動


我又得去搞片整合光碟來修復


真不知道該搞到何時........


都已經辭職了還被叫回來搞這個







要不是怕那SOLIDWORKS

早就直接重灌了............

一個序號釋放動作搞成這樣


花十六萬去買正版跟用盜版


盜版還不需要這麼麻煩.....................



嗯.......純屬抱怨

明天還是得繼續搞這玩意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有臉書帳號的直接用上面留就好了~~
沒臉書的帳號請在框框下方[發表意見的身分] 右邊下拉式選單選擇你的留言ID
沒有Google帳號請用 名稱/網址(網址不用填沒關係)
匿名留言請選 匿名

所以如果您的問題比較急著得到回覆
請直接加我臉書或是寄臉書MAIL給我~我回的速度會比較快喔:)
http://www.facebook.com/adai.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