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adai's blog 主要連結、相簿、文章分類……等等相關連結資訊,請捲到網頁最下面(也提供手機版:手機版QDCODE條碼也請捲到最下方)
如果看不到圖,請按F5或是重新整理,網誌照片為了避免電腦一口氣開太多圖導致當機,所以是採用邊捲邊顯示的方式。

[GRD3] 這幾個月

愛心
GRD3
這幾個月




好久沒PO這種圖片清單似的文章了


單純工作後就懶得動
而且周末也少出去


再者

臉書的出現

也是減少PO文次數的原因阿.........


嗯~~~

1.
R0011469

2.
門神

3.
拜拜

4.GRD3 更新色調  我還挺喜歡這色調的
GRD3更新韌體 我喜歡這色調 :P


5.


6. 為了去日本買的Canon EF-S18-200
結果因為日幣太貴,日本行延期
鏡頭回來了!


題外話
台灣CANON服務挺不錯

我跟她們說我買到一顆有亮點鏡頭(是我拍開箱文看到的,打光下去才明顯)
他們二話不說就幫我換了一顆

只是我等了一個禮拜才等到新鏡頭
換貨不囉嗦,還不錯

7.
某天夕陽
夕陽


8.然後,去了八里一下子
八里-十三行館遠眺

9.
然後,台中綠園道
50% off


10
阿,這張才是綠園道
誠品

11.開車不能快.................路寬車小限速慢~
WTF


12.
books

13. 這張跟海賊王的"羅" 手下那隻熊好像 XD
R0011587

14.員林八方雲集貢元湯,這樣滿滿一碗$15元好便宜
NT$15 豐盛的貢圓湯


好像也沒什麼好分享的

嗯~~

下次見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有臉書帳號的直接用上面留就好了~~
沒臉書的帳號請在框框下方[發表意見的身分] 右邊下拉式選單選擇你的留言ID
沒有Google帳號請用 名稱/網址(網址不用填沒關係)
匿名留言請選 匿名

所以如果您的問題比較急著得到回覆
請直接加我臉書或是寄臉書MAIL給我~我回的速度會比較快喔:)
http://www.facebook.com/adai.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