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adai's blog 主要連結、相簿、文章分類……等等相關連結資訊,請捲到網頁最下面(也提供手機版:手機版QDCODE條碼也請捲到最下方)
如果看不到圖,請按F5或是重新整理,網誌照片為了避免電腦一口氣開太多圖導致當機,所以是採用邊捲邊顯示的方式。

[新車]2010 Civic 8th white 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正面照
2010 HONDA CIVIC 8th White
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周四

和老弟去牽了新車

CIVIC


台灣還沒上市前
我記得看到駕駛座就整個愛上

一整個就是科技感十足的車

現在2010年底了
還是覺得很好看

轉速表


時速表

而且搭上全黑內裝

駕駛座

真的一眼就愛上

當下真覺得這內裝有夠棒

可惜後來台灣第一批上市卻沒全黑內裝

直到2009年才又改了回來

全黑內裝才好看阿!!


方向盤上也有好用的快撥鍵,這玩意切到手排S模式真的一整個好用!
駕駛座

可惜交車那天

居然給我下雨...礙於新車+新胎
所以也沒開多快怎樣
新車魔咒:遇水則發





沿路就從台中開溼答答的高速公路滑回去了
(新胎真的有滑...CIVIC在這方面路感回饋給我的滑感挺明顯的)


對於這台夢想中的國產車
真正開到

好像也沒特別感覺


也不能說他有什麼缺點

真的要抓缺點
就是隔音跟原廠DVD和導航

隔音真的不好,我一開始還以為沒關好
全關後還是覺得聲音大

不過這只是小缺點
我算是半個本田控,不在意的.... = =

Honda


至於導航跟DVD組
原廠很不好用的導航..

除了Radio

其他的真的不好用

目前我還沒GOOGLE到有什麼方法可以搞

USB隨身碟沒一個他抓得到
(創見X1, 我老弟的不知名8GX1, 宇瞻8GX1)

最後插上一隻三年多前還四年前買的創見T630隨身聽

才抓到歌,支援資料夾算是比較欣慰的一點


導航就是悲劇了...
NAVI本身定位速度以及導航準確度還OK
至少我家的溝皂巷16號給我帶到正確位置

但明明DVD有觸控
導航居然沒整合進去

要用遙控器來控制

一個QWERTY鍵盤秀在LCD上
ㄅㄆㄇㄈ按鈕那麼多

只能用搖桿來選字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不好用

如果你有用過PS3搖桿打字
那就知道那種感覺了

CIVIC原廠導航
比PS3的還難用...


好吧

以上是關於DVD和導航抱怨
其他基本上是沒啥缺點

至少車開起來很順
也很好開

2010.12.8 更新: 前陣子跟業務講說可不可以把導航改成觸控
                             業務說11月底交車量多,請我們12月初來
                                       所以前幾天我們去了,還真的導航變成觸控了


                                       這樣一來使用方便度就好很多了...^^ 

但感覺上就是少了點什麼

明明是交新車

應該是要高興點才對


開回來的路上

周遭只剩輪胎咬地的聲音

看著前方我想了很久的轉速表和時速表

沒有牽新車的高興及興奮感


交車半小時

興奮感就沒了


好像少了點什麼



突然覺得

就是這樣而已

也沒什麼...




以下
一些CIVIC 的照片囉

2011.1.23 Civic 洗車

BACKLOOK












很喜歡方向盤的質感

2011.2.2

2011.2.2

2011.1.24

2011.2.2

2011.1.23 Civic 洗車

2011.1.27

CIVIC 8th
(by iPhone4)


更多Civic8照片
會陸續更新在這邊
http://www.fluidr.com/photos/adai/tags/hondacivic8th
雜七雜八只要有civic8都會放上去








不知道在哪邊看到一個人在討論區的留言

別像我活到這把年紀了,只剩下會賺錢,找不到花錢的目標只能繼續賺繼續存



突然覺得

退伍後

很少騎車的我

很少攝影的我

很少出去玩的我

天天規律生活

每月五號固定薪水

實在很無趣...




我需要去找出讓我投入並沉迷的東西...........




ps. 如果你想問 新車開箱文怎變感觸文,那就當老人多愁善感吧



Share/Bookmark

6 意見:

量仁 提到...

棵顆 恭喜牽新車啊^_^

我也覺得人生沒啥勁 哈>"<

adai's blog 提到...

呵呵 人生還是要有點樂趣才行

匿名 提到...

缺點 客服電話打來時 可以跟他反應

adai's blog 提到...

TO 樓上匿名大大:

謝謝你建議 我會反應的 XD

04244 提到...

好久沒來看你囉!
加油

adai's blog 提到...

阿~~謝謝~~~
~~樓上你是???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有臉書帳號的直接用上面留就好了~~
沒臉書的帳號請在框框下方[發表意見的身分] 右邊下拉式選單選擇你的留言ID
沒有Google帳號請用 名稱/網址(網址不用填沒關係)
匿名留言請選 匿名

所以如果您的問題比較急著得到回覆
請直接加我臉書或是寄臉書MAIL給我~我回的速度會比較快喔:)
http://www.facebook.com/adai.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