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adai's blog 主要連結、相簿、文章分類……等等相關連結資訊,請捲到網頁最下面(也提供手機版:手機版QDCODE條碼也請捲到最下方)
如果看不到圖,請按F5或是重新整理,網誌照片為了避免電腦一口氣開太多圖導致當機,所以是採用邊捲邊顯示的方式。

[食記] 墾丁恆春-小杜包子


好吃的小杜起司包
墾丁恆春-小杜包子


嗯..這間想必很多人都知道了
這次去墾丁

總算是吃到這好物了

這次要從恆春要去墾丁路上
看到包子店沒啥人
就趕快下車去吃吃看...

結果到店裡

原來是拿號碼牌

難怪沒人在排隊
不過拿到號碼是十七號
只要等十個人而已

就在那邊等著買包子了

本來是點培根香腸跟起司包
不過香腸包居然賣完了....Orz

才九點多而已耶
然後廣播就說香腸包要下午三點才會有

靠腰 那時候早就不在墾丁了

沒辦法,只好改成大肉包和起司包

先來的是大肉包
嗯...

很普通的大肉包,只是吃起來很像小籠包
還會噴汁...

接下來是起司包

他的起司並不濃郁
但是卻很Q<===不知道這形容洽不恰當
很像在吃必勝客披薩上面那層起司
只是這肉包的起司比那厚太多了
吃起來特別爽 !!!

我吃起司包還沒吃到一半
就覺得每次都會牽絲,然後那起司絲在那邊晃很麻煩

就把起司纏在另一半的肉包上
結果
看下圖

R0017236

靠...起司纏不斷....


小杜起司包

真有你的

下次去我一定還要再去吃  XD



喔,對了
忘了說他在哪

他在恆春市區往墾丁的路上,恆春工商對面就是啦
網路查一下應該很容易就知道的 ^^'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有臉書帳號的直接用上面留就好了~~
沒臉書的帳號請在框框下方[發表意見的身分] 右邊下拉式選單選擇你的留言ID
沒有Google帳號請用 名稱/網址(網址不用填沒關係)
匿名留言請選 匿名

所以如果您的問題比較急著得到回覆
請直接加我臉書或是寄臉書MAIL給我~我回的速度會比較快喔:)
http://www.facebook.com/adai.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