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adai's blog 主要連結、相簿、文章分類……等等相關連結資訊,請捲到網頁最下面(也提供手機版:手機版QDCODE條碼也請捲到最下方)
如果看不到圖,請按F5或是重新整理,網誌照片為了避免電腦一口氣開太多圖導致當機,所以是採用邊捲邊顯示的方式。

MOS Double cheese burger

IMG_0321
回國後,變成速食豬了
MOS 吉士漢堡


回國後
不知道怎麼稿的

變的還滿常吃漢堡的
以前大蓋幾個月吃一次

現在差不多一週吃二到三顆

當然
幾乎都是買點小起司漢堡吃吃而已
破百套餐我還是吃不習慣


今天呢...

跑去買了二顆小吉士漢堡(摩斯漢堡隱藏菜單)

$NT 70
MOS Cheese burger


小吉士大小跟麥當勞的吉士漢堡比起來
拿起來份量多了點
肉也比麥當勞的多汁
咬起來還滿爽的,而且MOS拿到的漢堡是熱的,麥當勞的是冷的...(常常)
而且MOS的小吉士比較便宜 XDDD
不過,麥當勞的肉味道我是覺得比較符合我口味啦,但是就是常常吃到乾的肉片...
MOS Cheese burger


今天呢
我做了啥事



小吉士
變成雙層吉士了XDDDD

MOS Cheese burger


看這起司...還有肉片的厚度,比大麥克還爽阿  XDDDD
MOS Cheese burger



只是
這樣玩
畢竟也只是起司漢堡的調味
沒有蕃茄、洋蔥、生菜等
感覺還是少了點

而且酸黃瓜的味道有點重
下次要這樣搞時候別把二顆漢堡份量的酸黃瓜一起合體
那肉的味道會被搶走 囧



無聊人的亂搞事
完畢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有臉書帳號的直接用上面留就好了~~
沒臉書的帳號請在框框下方[發表意見的身分] 右邊下拉式選單選擇你的留言ID
沒有Google帳號請用 名稱/網址(網址不用填沒關係)
匿名留言請選 匿名

所以如果您的問題比較急著得到回覆
請直接加我臉書或是寄臉書MAIL給我~我回的速度會比較快喔:)
http://www.facebook.com/adai.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