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adai's blog 主要連結、相簿、文章分類……等等相關連結資訊,請捲到網頁最下面(也提供手機版:手機版QDCODE條碼也請捲到最下方)
如果看不到圖,請按F5或是重新整理,網誌照片為了避免電腦一口氣開太多圖導致當機,所以是採用邊捲邊顯示的方式。

[食記]墾丁-冒煙的喬 SMOKEY JOES


好吃的特製漢堡 XD
墾丁-冒煙的喬 SMOKEY JOES



這次去墾丁
跟以前很不同的是

以前都吃小吃
這次吃餐廳

分別吃了泰式料理跟美式料理
泰式料理很特別
尤其那滷肉飯(好像也不較滷肉飯)
很下飯很好吃....XD

而這間冒煙的喬麻...

主要以美式餐點為主

先講缺點
人太多、餐點太貴、還有就是.......白開水居然要錢!!!!!!!!!!!!!!!!!!!!!!!!!!!!!!!!!!!!!!!

#1外面的扛棒 (喵的...曝光補償之前開到+1.0 忘記調回來~"~)
R0017285

#2店門口的裝飾
IMG_0427

#3店內裝潢,一些美國的小海報
IMG_0428

#4酒瓶裝飾
R0017276

嗯...直接進入餐點...

下面這是麵線點的
#5墨西哥辣肉飯
因為不是我點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就是..XD
IMG_0412



#6我點的 冒煙的喬特製漢堡
好大一盤...  圖片中間上方有牙籤戳著的是番茄和洋蔥,如果不喜歡和漢堡一起吃的人可以分開吃
薯條也很好吃,吃完就不太想吃麥當勞的薯條了...@@ 所以我現在吃麥當勞都點超值單點餐XD
IMG_0413



#7 漢堡內有好幾片豬培根,再加上洋蔥和番茄,好厚實的份量阿...XD
可惜沒酸黃瓜,不然就完美了點
IMG_0415

#8 看到這牛肉...讓我想到在美國吃的美式餐廳...XD 就是這個味阿
還有那半融化的起司 lol
 IMG_0414

#9 剖面圖,沒有刀子就只好用嘴巴來剖了....XD
(迷之聲:你哪次不是用嘴巴剖的?)
IMG_0417


嗯...這次這漢堡
我覺得是運氣好點對了....XD

吃這一份就飽了...
那牛肉
吃起來感覺

跟漢堡王的華堡有像
這也是我覺得他好吃原因^^

如果漢堡的麵包用麥當勞的Cheeseburger那種就更合我胃了...XD

其他人點的
有吃到的就是雞肉自己DIY的墨西哥捲

那個麻...一開始上來的餅乾,配上墨西哥醬,不知道是不是TACO加的那種?
還滿搭的
只是餅乾吃起來一整個就很像多力多茲,但又不像
或許是從美國來的某種乾糧吧!?

再來就是墨西哥捲自己DIY調配
我麻...是一個不太喜歡吃墨西哥食物的
之前一個南美洲朋友要請我吃TACO BELL
我吃了幾口TACO之後
就對那滿滿的墨西哥混雜Sauce 感到很不喜歡...= =
雖然餅皮很喜歡就是

而在冒煙的喬這邊麻
餅皮很像當時在Taco bell吃的
然後料
只有餅乾沾的那個比較像
其他都是一些起司啦,酸奶油啦,生菜拉,奶油焗烤那種
或許是一堆起司吧XD

意外的合我胃阿...XDDD

嗯...亂打一推
總之

這間以後再去墾丁
我還會去吃吃看的
看到很多人推薦的墨魚麵啦、墨西哥披薩、豬肋排那些的


ㄟ害
我漸漸愛上美式餐廳了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台中或台北吃Chili's或是Friday's的?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有臉書帳號的直接用上面留就好了~~
沒臉書的帳號請在框框下方[發表意見的身分] 右邊下拉式選單選擇你的留言ID
沒有Google帳號請用 名稱/網址(網址不用填沒關係)
匿名留言請選 匿名

所以如果您的問題比較急著得到回覆
請直接加我臉書或是寄臉書MAIL給我~我回的速度會比較快喔:)
http://www.facebook.com/adai.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