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adai's blog 主要連結、相簿、文章分類……等等相關連結資訊,請捲到網頁最下面(也提供手機版:手機版QDCODE條碼也請捲到最下方)
如果看不到圖,請按F5或是重新整理,網誌照片為了避免電腦一口氣開太多圖導致當機,所以是採用邊捲邊顯示的方式。

[節慶] 母親節這幾天 2010

老媽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快樂


時間好快
又是母親節了




去年母親節我印象中好像........只有當兵的印象


今年大家都回來聚餐了
只是吃到不太愉快的日式料理店 哈


不過買的蛋糕到是不錯吃 XD


1.加州陽光買的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母親節蛋糕

2.
提拉米蘇母親節蛋糕

3.
斷層切面,整體而言味道很不錯,不過以這價位還是太貴了點...6XX = ='
提拉米蘇母親節蛋糕
提拉米蘇母親節蛋糕


因為昨天去日本料理店吃不到日本料理

所以我
又帶老媽去找了間日式小吃店補一下
(其實是自己想吃  哈哈)


離我家最近的
就是阿生壽司了
很久以前就想去嘗嘗
今天總算是去了

這間日本料理店就只是單純小攤販
跟台灣的小攤販差不多XD

因為只是單純先去嘗鮮
所以就沒拍多少了

我偶爾會再去吃的
到時候再寫篇比較完整的XD

4.
綜合握壽司 NT$50
Sushi

5.綜合握壽司   NT$80
Sushi 握壽司

6.鮭魚生魚片 NT$80
Sashimi $NT80

7.每片也都很厚喔~XD
也算是很新鮮的生魚片,好吃:)
Sashimi


只是
我沒想到我老媽不吃生魚片

= =
最後一個人吃完一盤生魚片及一盤握壽司

真是好補 XD




阿!?

這篇主題是母親節的樣子

我弟送的是
有我家布布相片的精緻小禮物XD
提拉米蘇母親節蛋糕




祝天下的母親們

母親節快樂!!!!!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有臉書帳號的直接用上面留就好了~~
沒臉書的帳號請在框框下方[發表意見的身分] 右邊下拉式選單選擇你的留言ID
沒有Google帳號請用 名稱/網址(網址不用填沒關係)
匿名留言請選 匿名

所以如果您的問題比較急著得到回覆
請直接加我臉書或是寄臉書MAIL給我~我回的速度會比較快喔:)
http://www.facebook.com/adai.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