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adai's blog 主要連結、相簿、文章分類……等等相關連結資訊,請捲到網頁最下面(也提供手機版:手機版QDCODE條碼也請捲到最下方)
如果看不到圖,請按F5或是重新整理,網誌照片為了避免電腦一口氣開太多圖導致當機,所以是採用邊捲邊顯示的方式。

[食記]漢堡王: "7" 層 犇牛堡

漢堡王,七層犇堡
讓你吃一顆抵一天的漢堡
漢堡王-七層犇牛堡






無聊看廣告看到
犇牛堡又出來了
去年在當兵

實在沒啥空去吃看看
(主要那時犇牛活動在台中沒漢堡王)
今年有機會

就去試試看啦!!!


慶幸的是今年台中有一中跟逢甲可以去吃漢堡王
要是以前
只能跑到台北去

真是無言的遠


雖然在一般美式料理店我也常吃這類的疊羅漢漢堡
但在漢堡王吃到的跟一般料理店真的不同

而且這次加一層只要二十
對喜歡吃的人真的還滿划算的
加二十你可以多得到:培根、牛肉、起司。
(麥當勞的三層堡雖然號稱三層,但也只比二層多一塊肉,價錢就多二十塊)

所以我今天吃七層
就是
(起司+牛肉+培根)X 7 + 2片麵包



1.  今天跟朋友去吃的,朋友他不喜歡吃絞肉,所以點雞肉

漢堡王,七層犇堡

2.側面(對焦居然對到後面薯條去了...||| )
漢堡王,七層犇堡


這樣看不出來有多厚?
那拿重量杯來比比

3.
重量杯就跟7-11的重量杯差不多
漢堡王,七層犇堡


以下是漢堡圖

漢堡王,七層犇堡

你看看...這滿框的融化起司

漢堡王,七層犇堡

來張放大圖吧!


漢堡王,七層犇堡


BurgerKingBurgerKingBurgerKing



因為這漢堡實在沒辦法一口咬

所以我把二層先拿到旁邊去
先吃五層

PS.沒有刀子,所以只能用這樣做剖面XD,有礙觀瞻的話先跟你說聲抱歉。
漢堡王,七層犇堡



看了幾張漢堡圖
好像沒說吃起來如何?

很好吃是真的

口味很接近於雙層培根牛肉堡
然後醬汁的口味沒那麼搶戲
(或許是因為起司牛肉培根的戲份變多,醬汁沒變多,所以相對減少,這就不得而知了)

以五層這樣吃起來
真的是很爽

每一口下去都有滿滿的牛肉
以及接力賽般出現的培根
然後就是起司X5

不過
這只有前半場是這樣的感覺

到後半場
起司這個敵人實在太恐怖了

肉跟培根是還好
起司五片吃到最後

真的是.........我不太會形容那種感覺
如果沒有可樂和薯條這二個強而有力的援軍

喉嚨滿滿的起司味
要我在吞下滿滿滿的起司

真的是很有難度 = =+

當我啃完那五層犇牛堡後

我足足看了那一開始因為無法一口咬下
而被我先移到旁邊的 (起司+牛肉+培根)X2

問了我朋友一句:你要不要吃?
= =


結論


好吃

但是會膩

個人覺得

四層剛剛好

完畢。



2010/5/16 12:14 update : 有人問這多少錢,其實我不知道,單純想吃七層就懶得去注意價錢了
所以我補一下發票圖

 on Flickr - Photo Sharing!

159+20+20就是我的
也就是199 我吃的是套餐

2010/05/16 19:17 Update : 關於上面的發票,確定是店員給錯了。我點的是套餐,他給我算成單點一顆的價錢XD

如果你覺得我賺到了
那也不至於
我從員林騎車去台中路上
還被開了一張紅單  (....|||)
Share/Bookmark

8 意見:

Jason 提到...

今天還遇到客人點十層的...
說實話看著那長條的漢堡有點噁心= =

Mr.adai 提到...

不過吃起來很美味阿XD

只是太多層真的很噁心就是 = =

Anonymous 提到...

拍拍...
多去幾次就把一張罰單賺回來了

Mr.adai 提到...

呵呵,謝謝樓上的關心阿XD
多去幾次

我應該也會破產吧XD

阿超 提到...

天ㄚ..看起來好美味 謝謝你的分享!!

Mr.adai 提到...

To 阿超:
呵呵
有空也可以去試試看喔 :)

AIKI 提到...

嘩~看起來超大@口@"
不過我野想要咬一口...XDDD"

adai's blog 提到...

To AIKI
那就去咬他幾口阿 XDDD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有臉書帳號的直接用上面留就好了~~
沒臉書的帳號請在框框下方[發表意見的身分] 右邊下拉式選單選擇你的留言ID
沒有Google帳號請用 名稱/網址(網址不用填沒關係)
匿名留言請選 匿名

所以如果您的問題比較急著得到回覆
請直接加我臉書或是寄臉書MAIL給我~我回的速度會比較快喔:)
http://www.facebook.com/adai.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