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adai's blog 主要連結、相簿、文章分類……等等相關連結資訊,請捲到網頁最下面(也提供手機版:手機版QDCODE條碼也請捲到最下方)
如果看不到圖,請按F5或是重新整理,網誌照片為了避免電腦一口氣開太多圖導致當機,所以是採用邊捲邊顯示的方式。

[敗家] 新顯卡 MSI R4670

R0010978
微星 R4670-MD1G 1G DDR3




會換這顆
也不是預料中的事


只是幫家裡組台文書機
去原價屋配台電腦


才發現
512的PCI都沒貨了!!!!!

跟1G的又只差一百多

然後文書機根本用不到這種顯卡

我就拔來用啦...........XD

雖然說是1G
不過晶片還是4670

差異真的沒什麼感覺阿  XD

爽度比較爽而已


BTW
換電腦換來換去的
真的覺得

3C產品真是更新太快啦
才一年沒注意而已

這幾天爬電蝦板就看到一堆不懂的名詞跑出來
如果沒接觸這方面

真的是會被一堆規格給搞到發瘋吧


雖然說CPU還有硬碟顯卡那些的一直更新
我想下面這玩意應該是很難更新吧XD

用了差不多有十年的鍵盤XD
R0010971
Share/Bookmark

2 意見:

小熊 提到...

大大~請用黑色鍵盤會比較好一點XD

adai's blog 提到...

哈哈~現在換啦,你看我連BLOG背景都換了XD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有臉書帳號的直接用上面留就好了~~
沒臉書的帳號請在框框下方[發表意見的身分] 右邊下拉式選單選擇你的留言ID
沒有Google帳號請用 名稱/網址(網址不用填沒關係)
匿名留言請選 匿名

所以如果您的問題比較急著得到回覆
請直接加我臉書或是寄臉書MAIL給我~我回的速度會比較快喔:)
http://www.facebook.com/adai.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