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adai's blog 主要連結、相簿、文章分類……等等相關連結資訊,請捲到網頁最下面(也提供手機版:手機版QDCODE條碼也請捲到最下方)
如果看不到圖,請按F5或是重新整理,網誌照片為了避免電腦一口氣開太多圖導致當機,所以是採用邊捲邊顯示的方式。

[閒話亂講] 大雨下不停,很美的雨後

P1000095
對焦對著對著
居然對到水滴去了




上周日
因為周一要交貨

所以我就得在周日先去花蓮

本來是抱著邊玩邊工作去的
想說老克GF1可以先來試試看拍合歡山美麗的風景

我就這樣心理OS
然後就出發了
P1000075

在彰化還好(那時後)
沒想到過個八卦山隧道

就好像來到另一個國度


媽媽咪呀~~我要去的方向根本不見天日阿
P1000074



就這樣一路暴雨的狀態開到清境


平常就已經很多人的7-11
今天更是爆滿
外面一堆小黃衣都在躲雨
P1000079


清境往上
也都是這種情況
有些路段甚至都是小河流一整大段

P1000093


沿路就這樣看著很多車下來
甚至還有腳踏車
而且還是公路車

看了真是替他捏把冷汗
暴雨耶


而且天氣超冷
原本就很冷的合歡山加上下雨
去年我就體驗過一次了,騎車遇到下大雨加冷死人的天氣
真的很痛苦,下山時後連我這無神論者都會感謝上帝保佑XD

今天很慶幸開的是貨車
外面即使在冷
車內暖氣依舊能讓我穿短袖開車
只是我在下面圖中這個地方下車上廁所差點沒冷死...........
P1000097


接下來合歡山莊到太魯閣
幾乎就沒休息了

而且很多路段都依舊暴雨
水流依舊潺潺

只能聚精會神去開車

看到很多落石啦
樹木啦

以及被樹葉滿滿蓋住的路面

再開車時還會想說:
掯,雨這麼大是下免錢喔?

賣哥落阿拉,我不想遇到山崩阿!!!



最後
也是到了

沒想到還在我預計的時間內到(三點)


或許是大雨過後必有美景吧?
我在花蓮市看到了

很美的雨後
P1000099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有臉書帳號的直接用上面留就好了~~
沒臉書的帳號請在框框下方[發表意見的身分] 右邊下拉式選單選擇你的留言ID
沒有Google帳號請用 名稱/網址(網址不用填沒關係)
匿名留言請選 匿名

所以如果您的問題比較急著得到回覆
請直接加我臉書或是寄臉書MAIL給我~我回的速度會比較快喔:)
http://www.facebook.com/adai.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