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adai's blog 主要連結、相簿、文章分類……等等相關連結資訊,請捲到網頁最下面(也提供手機版:手機版QDCODE條碼也請捲到最下方)
如果看不到圖,請按F5或是重新整理,網誌照片為了避免電腦一口氣開太多圖導致當機,所以是採用邊捲邊顯示的方式。

[食記]肯德基 KFC 雙響卡啦巨無霸

R0011151
肯德基的109元吃很飽套餐
[食記]肯德基 KFC 雙響卡啦巨無霸




話說
這幾天

麥當勞推出了每年一成不變的無敵大麥克
看電視似乎只是有送一個由可口可樂圖案改成世足賽的曲線盃

所以我也沒啥興趣去吃
不過偶爾還是會去吃一下就對了

在我逛PTT 速食版時候
有人推薦說不如吃 KFC 雙響卡啦巨無霸

看了沒幾下
我就打定他是我的午餐了

然後又看了幾篇文章

我看到PTT板友starcow文章內寫到一段


"雙響卡啦巨無霸" + 中可 = 89元

小薯 = 10元, 可與麥當當的大薯 匹敵




!!!!!!!!!!!!!!!!!!!!!!!!!!!!!!!!!


只要去印張優惠卷
1百元就可以吃到份量還不少的薯條+可樂套餐啦啦啦


所以我
手指去點了幾下

中午就跑去KFC

跟很可愛的正妹服務員說了下面這段話:

您好
我要用優惠卷買89元的雙響卡啦巨無霸+中可
在+20元買二包小薯


下面這樣
就是109元的套餐!!!
薯條20元一整個比麥當勞的大薯多好多好多XDD
R0011151

滿滿的薯條阿阿~~~!!!
不過他薯條跟剛出爐的麥當勞薯條比起來
肯德基的是真的有軟到
旦不至於軟趴趴那樣難吃就是了...

當然阿,鹽分也沒麥當勞那樣多就是囉
R0011152


來看看主角~~~雙響卡啦巨無霸
挺高的~~旁邊是中可
R0011150


漢堡簡單就是這樣子...
裝得滿滿的
但似乎就是多了些番茄跟薯餅?
R0011153

再來就是薯餅上面的醬跟原本卡啦雞腿堡的好像也不同
還不錯吃就是囉
R0011154


這漢堡吃起來麻

我是覺得
搭薯餅我覺得一整個很沒有一個突出的味道

薯餅味道有點快跟卡啦雞腿肉的味道並駕齊驅了

如果整顆這樣吃完
感覺上還不如7-11的卡啦雞腿堡
只是變大顆二倍


我喜歡有卡啦雞腿肉味道
所以我


把薯餅單獨拿出來吃了.............

只是沒想到阿

這樣子
卡啦雞腿堡 With 番茄 以及不明的醬

還滿不錯吃的耶!!!

一般的卡啦雞腿堡有時候我會覺得他沙拉醬有點太多
旦拿掉薯餅的就剛剛好~~

口口都是炸雞味道,再一點生菜及番茄口感,以及剛剛好的醬
我個人覺得是一個可以試試看的口味喔~~XD


PS.
這樣吃真的會飽....
當然不可能像吃到飽那樣整個滿起來

旦感覺跟之前吃的七犇堡快差不多了
(或許是那盤薯條太多了吧.............)


anyway

即使沒跟我一樣一口氣搭二包薯條
搭一包
配上這麼大顆漢堡
只要99

也是挺划算囉  ~~~


--
我更多的食記文章
http://adai69.blogspot.com/search/label/食記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有臉書帳號的直接用上面留就好了~~
沒臉書的帳號請在框框下方[發表意見的身分] 右邊下拉式選單選擇你的留言ID
沒有Google帳號請用 名稱/網址(網址不用填沒關係)
匿名留言請選 匿名

所以如果您的問題比較急著得到回覆
請直接加我臉書或是寄臉書MAIL給我~我回的速度會比較快喔:)
http://www.facebook.com/adai.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