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adai's blog 主要連結、相簿、文章分類……等等相關連結資訊,請捲到網頁最下面(也提供手機版:手機版QDCODE條碼也請捲到最下方)
如果看不到圖,請按F5或是重新整理,網誌照片為了避免電腦一口氣開太多圖導致當機,所以是採用邊捲邊顯示的方式。

[食記] 員林-蘇波麵 吃了就會變SUPER MAN???

Japaneses  noodle

員林-蘇波麵 吃了就會變SUPER MAN???




這間
是我朋友帶我去的

如果他沒帶我去

我應該不可能會去吃到這間
畢竟活動範圍不一樣XD

Any way

對於日式拉麵
我一直都有在員林找

也有吃幾間
但目前就是這間我最吃不膩
份量也最多

所以
就po上來拉!!!

這是店內,說真的,一點都不賣日式拉麵的...
R0011052

menu
我到現在依舊沒全部吃過就是...
R0011050


這間店我覺得有別於一般拉麵店的
就是居然有咖啡可以自己去泡XD
R0011051

咖啡機旁邊有飲料可以裝
通常是紅茶或是冬瓜茶(我覺得紅茶還ok,冬瓜就太甜了)
R0011082

我雖然常常去吃
但最常吃的就只有豚骨
Japaneses  noodle
沒其他原因
就是CP值最高
而且又吃不膩
很愛他們的豚骨湯頭(淡淡的)
但跟正統的日式豚骨不一樣
(日本的很鹹,而這間是清淡,算是台式日本拉麵吧)

裡面麵也只有豚骨我會整碗湯都喝光光XD
而且麵條手工打起來的也很有嚼勁
麵條類似那種鍋燒意麵的麵條加粗版
但厚度跟嚼勁好很多~
但偶爾還是會吃到煮太久糊掉的...

不過燒肉時好時壞
有時候會有點乾
有時候還會有腥味  ,特別是吃到帶肥肉的更會有腥味  
R0011083


所以我推薦第一次去吃可以吃豚骨
男生可以加麵
加完麵我就吃得很飽了


至於其他麵類

我有吃過泡菜燒豬、咖哩燒肉、咖哩排骨、京燒牛肉


泡菜燒豬我是覺得還好,或許我期許他出現的是有如泡菜鍋般的湯頭吧
實際上沒有那樣的感覺


咖哩湯頭我就覺得很不錯吃了
至少每一口喝下去都有咖哩味
但整體而言
咖哩燒肉就是把豚骨湯頭改成咖哩湯頭

而咖哩排骨就是變成排骨
PS 他們的排骨不是排骨便當那種,而是排骨酥麵那種帶骨的排骨

至於京燒牛肉
根本就是牛肉麵,而且挺油的


上訴三種之前吃時後我都忘記帶相機
就沒照片了...


總之
這間我覺得是很不錯的店

除了店內擺設有點不太新穎的感覺外
這間真的不錯

老闆娘對於開冷氣也是不會因為你只有一個就省電費不開
夏天吃拉麵也可以很爽!

不管是男生或女生
我想都能被滿足的


--
這篇將不定食更新照片及食記內容
我應該會慢慢把他口味都吃完吧

更多員林美食:
http://adai69.blogspot.com/search/label/員林小吃
Share/Bookmark

4 意見:

小熊 提到...

我還真得不知道有這家店
在哪阿

adai's blog 提到...

這佳成介紹的
改天有空一起去吃阿XD

平平 提到...

我知道!我之前吃過彰化的!

adai's blog 提到...

彰化我還沒吃過XD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有臉書帳號的直接用上面留就好了~~
沒臉書的帳號請在框框下方[發表意見的身分] 右邊下拉式選單選擇你的留言ID
沒有Google帳號請用 名稱/網址(網址不用填沒關係)
匿名留言請選 匿名

所以如果您的問題比較急著得到回覆
請直接加我臉書或是寄臉書MAIL給我~我回的速度會比較快喔:)
http://www.facebook.com/adai.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