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adai's blog 主要連結、相簿、文章分類……等等相關連結資訊,請捲到網頁最下面(也提供手機版:手機版QDCODE條碼也請捲到最下方)
如果看不到圖,請按F5或是重新整理,網誌照片為了避免電腦一口氣開太多圖導致當機,所以是採用邊捲邊顯示的方式。

[軟體] 好用的 Lightroom 3

LR_NEW_04
Lightroom 3 好用的臉部功能




Lightroom 3 (以下簡稱LR3)

最近正式版總算是問市了
之前他BETA版時候我很懶得去弄

正式版發表
就來玩了幾下


這功能是以前就有
只是沒這麼強大

看了黑麵大的介紹後
我親自下去玩了

才真的覺得
我的媽呀
這年頭軟體變的太好用了點吧!!!


咳咳~~因為身旁沒啥正妹可以拍
所以就拿我好友佳成試試看

1.
下面這張是550D ISO1600的照片
看起來很OK也不賴
LR_NEW_01

但是放大來看..........


2. 哇靠...雜點一大堆~!!
LR_NEW_02


3.
這時候
就搬出LR3來試試看
看圖片內右手邊的紅色框框內
(雜色減少->亮度->調多亮隨便你)
調到100 縮圖就是下面這樣
LR_NEW_03

以前的軟體
多半都是調太少就沒效果
調太多就會太OVER
沒有一個均衡的效果

其實上面那張已經是修改過的圖了
縮圖看不出差異

那就

放大來看吧
這是亮度調到100緊繃的樣子
LR_NEW_05


跟未改前的差別
LR_NEW_04


亮度100膚色還挺正常的
真佩服現在的電腦運算技術XD

雖然還是會有些細節被犧牲掉
旦 瑕不掩瑜~~~

很好用
不到五秒就調完了~~XD

這邊有試用版
可以抓下來試試看喔

https://www.adobe.com/cfusion/tdrc/index.cfm?product=photoshop_lightroom&loc=zh_tw
Share/Bookmark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來留言了 XD
這軟體太可怕了...突然變年輕的感覺真不錯
哈哈

adai's blog 提到...

哈哈~你應該就是這篇文章的MODEL吧XD
如果再丟進去Photoshop內整修一下
可以更年輕喔~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有臉書帳號的直接用上面留就好了~~
沒臉書的帳號請在框框下方[發表意見的身分] 右邊下拉式選單選擇你的留言ID
沒有Google帳號請用 名稱/網址(網址不用填沒關係)
匿名留言請選 匿名

所以如果您的問題比較急著得到回覆
請直接加我臉書或是寄臉書MAIL給我~我回的速度會比較快喔:)
http://www.facebook.com/adai.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