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adai's blog 主要連結、相簿、文章分類……等等相關連結資訊,請捲到網頁最下面(也提供手機版:手機版QDCODE條碼也請捲到最下方)
如果看不到圖,請按F5或是重新整理,網誌照片為了避免電腦一口氣開太多圖導致當機,所以是採用邊捲邊顯示的方式。

[食] 麥當勞的薯條(中)

GF1  McDonald's
好吃的麥當勞薯條          Made in 靠近員林國小的某間麥當勞
鹽巴..有多少呢?




今天呢

中午吃麥當勞時

點了一份

雙層牛肉吉士堡,只要起司跟肉其餘都不要 <-------我覺得這樣好好吃 XD

以及零卡可樂少冰


中薯要不要加大

那當然是不用啦~~~~


我吃麥當勞薯條有個習慣

就是用餐巾把每根薯條的鹽巴給"磨"下來


吃著吃著

剛炸好的薯條真是好吃阿

不過我一轉頭看


疑疑!這是鹽巴耶~~~
R0011100


這樣看不清楚嗎?


把紙拿開看看~~顏色對比下更明顯了
R0011103


或許大家都知道了
這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


我單純只是要拍張照片給大家看

中薯的鹽巴有多少

就請各位看官自己斟酌囉XD



PS.有人或許會說直接跟他說不加鹽巴就好了,我不加鹽巴,加鹽巴,加鹽巴再刮掉都吃過
我最喜歡還是加鹽巴沒錯,但加鹽巴刮掉也不差,所以就一直這樣吃了.

PS2.有人會許會說都吃速食了,還想那麼多幹嘛!? 
我是覺得拉,鹽巴畢竟過量對身體不太好,能少吃就少吃囉。
(謎之音:不吃速食就好啦!!!  OS:我就是喜歡吃速食阿XD)

最後~~再來一張晶瑩剔透的鹽巴特寫照吧XD
R0011104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有臉書帳號的直接用上面留就好了~~
沒臉書的帳號請在框框下方[發表意見的身分] 右邊下拉式選單選擇你的留言ID
沒有Google帳號請用 名稱/網址(網址不用填沒關係)
匿名留言請選 匿名

所以如果您的問題比較急著得到回覆
請直接加我臉書或是寄臉書MAIL給我~我回的速度會比較快喔:)
http://www.facebook.com/adai.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