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adai's blog 主要連結、相簿、文章分類……等等相關連結資訊,請捲到網頁最下面(也提供手機版:手機版QDCODE條碼也請捲到最下方)
如果看不到圖,請按F5或是重新整理,網誌照片為了避免電腦一口氣開太多圖導致當機,所以是採用邊捲邊顯示的方式。

[食記]日本便利商店販賣的超濃郁起司冰淇淋

Cheese ice ream Japan

[食記]日本便利商店販賣的超濃郁起司冰淇淋







這次在日本玩了26天
我大概吃了這起司冰淇淋有15隻.........

在日本旅行時候
只要我那一天還沒吃冰淇淋

我看到便利商店都會進去看一下他們的冰淇淋櫃有沒有這冰淇淋



第一次吃到這冰淇淋是在大阪鶴橋站
單純看到濃厚就買了
沒想到一買就愛上XD
Cheese ice ream Japan

チーズ&チーズ
Cheese ice X Cheese Biscuit  冰淇淋是起司做的 餅乾也是~XD


背面
這熱量好恐怖啊~一隻就307 大卡!!!
Cheese ice ream Japan


外觀長這樣
Cheese ice ream Japan


內餡
真的就是濃濃濃的起司味阿~~~
濃到我吃幾口都要喝點水來漱一下味道再吃
喝水過後再咬
又是滿滿滿的起司味XD
Cheese ice ream Japan

但他寫說內餡是餅乾做的?
吃起來的感覺不太像是餅乾
內餡應該是用奶酪還是什麼乳製品去製成的

所以從裡到外都是
起司起司起司起司起司起司起司起司...........(滿足)

當然我也不是只有吃這個
有時候跑好幾間便利商店都找不到這個時
我就會選其他牌子的起司冰淇淋(重點是起司!) 來試
但吃來吃去就是只有這一支最好吃也最濃郁
(第二濃郁的是森永的)


不過這玩意好像是剛上市沒多久的樣子
我跟我日本朋友說這隻很好吃
他們都說沒看過

而且鋪貨不是很固定的樣子
不是每一間超商都有
有時候在全家買到
有時候在LAWSON買到
有時候Daily
有時候sunkus
就是沒在7-11買到過XD

但也不是每一間同牌子的便利商店都有就是了
所以我只要當天沒吃到這隻
就都會去便利商店的冰淇淋櫃探險一下....XDD



冰淇淋還真不知道該怎麼介紹
總之這隻起司冰淇淋真的很濃郁XD
對起司有愛的人來日本不妨來便利超商找看看喔 :DDD











Share/Bookmark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也愛起士 等我下次去日本一定要試!!

adai's blog 提到...

You MUST try IT!!!!!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有臉書帳號的直接用上面留就好了~~
沒臉書的帳號請在框框下方[發表意見的身分] 右邊下拉式選單選擇你的留言ID
沒有Google帳號請用 名稱/網址(網址不用填沒關係)
匿名留言請選 匿名

所以如果您的問題比較急著得到回覆
請直接加我臉書或是寄臉書MAIL給我~我回的速度會比較快喔:)
http://www.facebook.com/adai.chang